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ench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配电脑回来 发下配置单哈 [复制链接]
查看:340 | 回复:42

178

主题

6010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2622
发表于 2011-4-9 02:53: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发烧。。。

75

主题

396

回帖

1065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065
发表于 2011-4-9 03:42:18 | 显示全部楼层


航嘉 230w  路过……
电脑能用就行,这U配得……

8

主题

208

回帖

478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78
发表于 2011-4-9 03:52:1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okyok 于 2011-4-9 02:18 发表



见笑了 I7 2600只95W 300W 足够用了 而且没显卡 你自己算下功率吧

我前面一台Q8200 同样95W 用了2年270W的电源没出现什么问题

如果你怀疑可以去查下I7 2600的功率 并不像I7920一样是135W ...

我不是說你功率不夠,而是穩定的問題
我一個朋友說他就是不信邪,結果硬盤英年早逝,資料損失了很多,還好其他的還沒出問題,他趕快換了電源
好的電源就算用了比較長的時間,都比新的雜牌爛電源好。上個antec, acbel也不會讓總價增加太多,你都有錢i7了,省這錢沒意思的

8

主题

208

回帖

478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78
发表于 2011-4-9 04:03:43 | 显示全部楼层
另外電源不單單要看總功率,還要看12V之類的參數,國產的電源存在參數偏低的問題,同價位的情況下都低於國際牌子
沒記錯的話,標稱的額定功率會分開給不同的部分使用,cpu和主板是用12V2,你自己做一下乘法,看看夠不夠用

而且功率也不是他寫額定300就300的,全球虛標的現象非常嚴重,300能有250就非常厚道了,12V標12的有10就很好了
然後用久了功率還會越來越小……

829

主题

1796

回帖

6173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6173
 楼主| 发表于 2011-4-9 06:00:1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ien 于 2011-4-9 04:03 发表


另外電源不單單要看總功率,還要看12V之類的參數,國產的電源存在參數偏低的問題,同價位的情況下都低於國際牌子
沒記錯的話,標稱的額定功率會分開給不同的部分使用,cpu和主板是用12V2,你自己做一下乘法,看看夠不夠用

而且功 ...


+12V2给CPU,主板不是。

12V2输出电流 14A 够了不 这是I7 2600 不是I7 920 系列

这2个是完全不一样的东西

我2年换一次电脑 每次都是换高端的U 显示器在我看来19寸足够用了

硬盘500G 的也足够我使用了 而且我还有一个500G的

我喜欢高端的CPU 但我不喜欢超频 也不向往高端的显卡

829

主题

1796

回帖

6173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6173
 楼主| 发表于 2011-4-9 06:09:5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ien 于 2011-4-9 03:52 发表



我不是說你功率不夠,而是穩定的問題
我一個朋友說他就是不信邪,結果硬盤英年早逝,資料損失了很多,還好其他的還沒出問題,他趕快換了電源
好的電源就算用了比較長的時間,都比新的雜牌爛電源好。上個antec, acbel也不會讓總 ...


硬盘坏了这个问题完全是个运气与使用的问题 我05年的那台电脑 曾经有1-3 出现过小区电压不稳定 导致电脑老自动重起 一到热天 电脑一天要自动重起10来次 那硬盘到现在还好好的在用

给CPU供电与硬盘供电那都是2码事情了 换了CPU那其他的没什么区别

5

主题

149

回帖

357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357
发表于 2011-4-9 11:22:48 | 显示全部楼层
LZ把头像的MM买给我,我给你换个配置

0

主题

1

回帖

4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4
发表于 2011-4-9 11:23:43 | 显示全部楼层


LZ这配置不知道跟我的跑游戏怎么样呢电源貌似可以在弄好点吧。。。。

0

主题

5

回帖

14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14
发表于 2011-4-9 11:46:59 | 显示全部楼层
电源貌似可以在弄好点吧。。。。

0

主题

5

回帖

14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14
发表于 2011-4-9 11:48:10 | 显示全部楼层
配的啥显卡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论坛客服/商务合作/投诉举报:2171544 (QQ)
落伍者创建于2001/03/14,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落伍立场!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落伍官方微信:2030286 邮箱:(djfsys@gmail.com|tech@im286.com)
© 2001-2014

浙公网安备 33060302000191号

浙ICP备11034705号 BBS专项电子公告通信管[2010]226号

  落伍法律顾问: ITlaw-庄毅雄

Archiver|手机版|Discuz! X

GMT+8, 2026-6-27 22:10 , Processed in 0.018351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