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ench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配电脑回来 发下配置单哈 [复制链接]
查看:343 | 回复:42

829

主题

1796

回帖

6173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6173
发表于 2011-4-9 00:18: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I7 2600 2200拿的 整个电脑城只有一家有现货 所以贵了点

主板 P8H61 -M LE 640

内存2X2G DDR3 1333 KST 2X140

硬盘ST500G 16M 7200 250

电源 长城300W 260

显示器 AOC 19 LED 730



不知道价格拿的便宜不

265

主题

5748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2337
发表于 2011-4-9 00:19:52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少钱挖?

288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1368
发表于 2011-4-9 00:20:41 | 显示全部楼层
硬盘好差  買萬轉的啊

308

主题

1571

回帖

4182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182
发表于 2011-4-9 00:20:54 | 显示全部楼层
米人

308

主题

1571

回帖

4182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182
发表于 2011-4-9 00:21: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严重畸形配置

519

主题

3910

回帖

9485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9485
发表于 2011-4-9 00:23:0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有米

829

主题

1796

回帖

6173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6173
 楼主| 发表于 2011-4-9 00:24:1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olar 于 2011-4-9 00:21 发表


严重畸形配置




就冲这U买的 其他的都是浮云

15

主题

1007

回帖

2169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169
发表于 2011-4-9 00:24:27 | 显示全部楼层
后三项可以再斟酌
预算?

829

主题

1796

回帖

6173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6173
 楼主| 发表于 2011-4-9 00:26:3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nweb 于 2011-4-9 00:20 发表


硬盘好差  買萬轉的啊




146G要1000快 我的资料加X片有3-400G 那可买不起

0

主题

1

回帖

4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4
发表于 2011-4-9 00:27:1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lu 于 2011-4-9 00:24 发表


后三项可以再斟酌
预算?


买回来了 长城的电源可以了 硬盘就只这样子的 要么是1T的 500G没32M的 不需要那么大 我家里还有一个500G的啊19的屏是不是小了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论坛客服/商务合作/投诉举报:2171544 (QQ)
落伍者创建于2001/03/14,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落伍立场!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落伍官方微信:2030286 邮箱:(djfsys@gmail.com|tech@im286.com)
© 2001-2014

浙公网安备 33060302000191号

浙ICP备11034705号 BBS专项电子公告通信管[2010]226号

  落伍法律顾问: ITlaw-庄毅雄

Archiver|手机版|Discuz! X

GMT+8, 2026-6-27 22:12 , Processed in 0.019382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