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ench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新准备上的电脑配置大家给点建议 [复制链接]
查看:206 | 回复:31

266

主题

2354

回帖

5596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596
发表于 2011-4-6 09:48:4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sylsy2 于 2011-4-6 07:36 发表


楼上是马甲还是山寨?     如果预算不变,把CPU降到i5乃至i3,装个好点散热器超频,剩下来钱买个中端显卡,还剩的话就升级主板,买SSD。如今这个时代,家用机CPU根本不是瓶颈,不信你CPU跑分跟笔记本比,平时卡都是内存硬盘, ...


I3肯定不行,我怕I5用了半年就不够用了,我开的东西比较多,现在Q8用着感觉不行。
我不玩超频,所以我一般不会配太好的主板,可以上正常稳定就行,另外我从4年前的E4400到2年前的Q8200都是用的集成显卡, 有个独的也给我拆了,不玩游戏看不出差别,独立显卡噪音太大,还不稳定用上2年容易导致死机等现象

829

主题

1796

回帖

6173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6173
 楼主| 发表于 2011-4-6 11:35:1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离我1.3W电脑差的远呢,同样是I7,呵呵
、加油烧吧


刚购买
ThinkPad R400 一台, 配置P8400/3G DDR3/320G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论坛客服/商务合作/投诉举报:2171544 (QQ)
落伍者创建于2001/03/14,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落伍立场!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落伍官方微信:2030286 邮箱:(djfsys@gmail.com|tech@im286.com)
© 2001-2014

浙公网安备 33060302000191号

浙ICP备11034705号 BBS专项电子公告通信管[2010]226号

  落伍法律顾问: ITlaw-庄毅雄

Archiver|手机版|Discuz! X

GMT+8, 2026-6-29 01:58 , Processed in 0.015759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