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ench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新准备上的电脑配置大家给点建议 [复制链接]
查看:208 | 回复:31

829

主题

1796

回帖

6173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6173
发表于 2011-4-6 00:50: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个月大概就会上
配置为:
INTEL 17 2600
KST 2X2G 1333 DDR3
华硕 P8H61-M LE
LED19寸LED品牌待定

硬盘现成

价格预算是4100

75

主题

396

回帖

1065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065
发表于 2011-4-6 00:52: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钱人
AMD 245 + ba210 +HKC 19 led路过

235

主题

4363

回帖

9527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9527
发表于 2011-4-6 00:53:38 | 显示全部楼层


真不错

232

主题

1302

回帖

3380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380
发表于 2011-4-6 00:53:58 | 显示全部楼层
除非特定用途,做图,玩游戏等。配置高纯属钱多

829

主题

1796

回帖

6173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6173
 楼主| 发表于 2011-4-6 00:54:12 | 显示全部楼层
哦无显卡 我不玩超级大型游戏 如果需要以后在配 现在有个HD3850的 不过最有可能会用集成的

126

主题

788

回帖

2034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034
发表于 2011-4-6 00:54:53 | 显示全部楼层
都这配置了 显示器上个22的LED吧

32

主题

354

回帖

866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866
发表于 2011-4-6 00:56: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还是LCD的



19

主题

454

回帖

977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977
发表于 2011-4-6 00:57: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还是5年前的,当时2600

65

主题

1424

回帖

3115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115
发表于 2011-4-6 00:59:23 | 显示全部楼层
i7应该配三通道内存。现在还有 19 吋?

308

主题

1571

回帖

4182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182
发表于 2011-4-6 01:00: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打游戏I7 浪费,内存应该上2*4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论坛客服/商务合作/投诉举报:2171544 (QQ)
落伍者创建于2001/03/14,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落伍立场!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落伍官方微信:2030286 邮箱:(djfsys@gmail.com|tech@im286.com)
© 2001-2014

浙公网安备 33060302000191号

浙ICP备11034705号 BBS专项电子公告通信管[2010]226号

  落伍法律顾问: ITlaw-庄毅雄

Archiver|手机版|Discuz! X

GMT+8, 2026-6-29 02:01 , Processed in 0.017398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