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ench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新准备上的电脑配置大家给点建议 [复制链接]
查看:207 | 回复:31

829

主题

1796

回帖

6173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6173
 楼主| 发表于 2011-4-6 01:47:1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tick 于 2011-4-6 01:47 发表


ssd



  确实想过买一个16G的SSD来做系统盘

288

主题

1818

回帖

4534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534
发表于 2011-4-6 01: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内存直接用单条4G的。。以后蛋疼的时候可以升级到4X4G



120

主题

661

回帖

1750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750
发表于 2011-4-6 02:04:2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超过19的屏就不能离近了看。只好用来看电影了。

295

主题

3413

回帖

7771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7771
发表于 2011-4-6 02:07:53 | 显示全部楼层
ddr3

8

主题

208

回帖

478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78
发表于 2011-4-6 02:43:2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菜鸟 于 2011-4-6 02:04 发表


内存直接用单条4G的。。以后蛋疼的时候可以升级到4X4G




他的是集成顯卡,主板沒有四條插槽吧?

1

主题

7

回帖

25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25
发表于 2011-4-6 02:51:3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是马甲还是山寨?     如果预算不变,把CPU降到i5乃至i3,装个好点散热器超频,剩下来钱买个中端显卡,还剩的话就升级主板,买SSD。如今这个时代,家用机CPU根本不是瓶颈,不信你CPU跑分跟笔记本比,平时卡都是内存硬盘,另外也别迷信集显原帖由 Coke 于 2011-4-6 00:52 发表


有钱人
AMD 245 + ba210 +HKC 19 led路过

和我以前的一样的

34

主题

1377

回帖

2944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944
发表于 2011-4-6 03:14:09 | 显示全部楼层
AOC 23 LED 1K

112

主题

537

回帖

1472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472
发表于 2011-4-6 03:14: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什么显示器,高度分辩率要超过1000像素。现在95%的显示器高度分辩率都是900的。谁发明的900像素的分辨率啊,完全是为了成本牺牲视觉。

关于电脑速度,我的P4 3.0速度超快,感觉还能用两年。

367

主题

2966

回帖

7161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7161
发表于 2011-4-6 08:54: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不知道该买什么电脑了。。
台式N台 笔记本N台 ASUSR2H IPAD...一大堆,可还是感觉不够用。

87

主题

2064

回帖

4483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483
发表于 2011-4-6 09:13:54 | 显示全部楼层
弄快好顯卡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论坛客服/商务合作/投诉举报:2171544 (QQ)
落伍者创建于2001/03/14,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落伍立场!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落伍官方微信:2030286 邮箱:(djfsys@gmail.com|tech@im286.com)
© 2001-2014

浙公网安备 33060302000191号

浙ICP备11034705号 BBS专项电子公告通信管[2010]226号

  落伍法律顾问: ITlaw-庄毅雄

Archiver|手机版|Discuz! X

GMT+8, 2026-6-29 02:00 , Processed in 0.018958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