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ench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新准备上的电脑配置大家给点建议 [复制链接]
查看:205 | 回复:31

575

主题

3043

回帖

7913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7913
发表于 2011-4-6 01:11: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比较垃圾。唉,不敢拿出来摆。

141

主题

2730

回帖

5991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991
发表于 2011-4-6 01:11:2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olar 于 2011-4-6 01:11 发表


不打游戏I7 浪费,内存应该上2*4G

i7配内存应该上3*2G/4G/8G,因为它是三通道的。

141

主题

2730

回帖

5991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991
发表于 2011-4-6 01:19:2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oaijay987 于 2011-4-6 01:11 发表


我的比较垃圾。唉,不敢拿出来摆。

你的手机比lz电脑贵多了︶︿︶

85

主题

860

回帖

2085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085
发表于 2011-4-6 01:20:42 | 显示全部楼层
够用就成,多了就成浪费

29

主题

1578

回帖

3339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339
发表于 2011-4-6 01:21:24 | 显示全部楼层
P8H61俩通道
有点大驴拉小车

829

主题

1796

回帖

6173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6173
 楼主| 发表于 2011-4-6 01:23:2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哥坏人 于 2011-4-6 00:53 发表


除非特定用途,做图,玩游戏等。配置高纯属钱多


现在的Q8200用的感觉越来越差 多开点软件就不行了

用了2年了 该换哦

   要换就换好的

我的概念是2年换一次电脑

314

主题

3465

回帖

7972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7972
发表于 2011-4-6 01:25:04 |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器低于22寸头重脚轻

0

主题

13

回帖

46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46
发表于 2011-4-6 01:25:5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olar 于 2011-4-6 01:11 发表


不打游戏I7 浪费,内存应该上2*4G


没用32位的 只能识别4G 还没有换64位的意向原帖由 qun 于 2011-4-6 01:25 发表


显示器低于22寸头重脚轻


不过我现在用的19寸的觉得好大了

829

主题

1796

回帖

6173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6173
 楼主| 发表于 2011-4-6 01:26:3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indywinter 于 2011-4-6 01:04 发表


i7应该配三通道内存。


恩想过 但是网络上对3通道评价不是很好  还有就是32位的系统 只能显示4G 3*2G  有效么?

62

主题

576

回帖

1402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402
发表于 2011-4-6 01: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ssd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论坛客服/商务合作/投诉举报:2171544 (QQ)
落伍者创建于2001/03/14,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落伍立场!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落伍官方微信:2030286 邮箱:(djfsys@gmail.com|tech@im286.com)
© 2001-2014

浙公网安备 33060302000191号

浙ICP备11034705号 BBS专项电子公告通信管[2010]226号

  落伍法律顾问: ITlaw-庄毅雄

Archiver|手机版|Discuz! X

GMT+8, 2026-6-29 01:58 , Processed in 0.015089 second(s), 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