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ench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听说亚运期间 [复制链接]
查看:418 | 回复:37

79

主题

1615

回帖

3505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505
发表于 2010-10-26 22:48:28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就亚运那几个区域吧
原因可能跟这个有关:
http://www.kpfans.com/bbs/thread-821099-1-1.html

0

主题

35

回帖

86

积分

注册会员

积分
86
发表于 2010-10-26 22:51:40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也会不好进出机房吧?!我觉得封网怕的就是硬件坏

29

主题

642

回帖

1413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413
发表于 2010-10-26 22:54:31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什么需要大惊小怪的.
真正做过国内IDC的都知道
大的节日, 大事情机房都会"封网"
不是真的封了网络, 而是不让进机房, 上机下机等等而已.
现在宽松多了, 大多数时候还是能进机房的.

63

主题

3726

回帖

7761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7761
发表于 2010-10-26 22:54:55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叫杯弓蛇影?
莫非这就是?
恩 淡定 淡定

41

主题

2421

回帖

5091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091
发表于 2010-10-26 23:06: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谈政治

220

主题

565

回帖

1866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866
发表于 2010-10-26 23:09:23 | 显示全部楼层
表示没影响...

235

主题

4363

回帖

9527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9527
发表于 2010-10-26 23:26: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说一句

麻烦大家不要只看标题就回帖,好歹看看内容回复30贴!其中二十五帖只看标题!说明了什么呢?

0

主题

1

回帖

4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4
发表于 2010-10-26 23:27:23 | 显示全部楼层


哎。。。悲剧~

273

主题

4215

回帖

9359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9359
发表于 2010-10-26 23:41:3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和奥YUN会什么的时候是一样的啊,只是机房的封网,不允许动机器而已和外网没关系

30

主题

1251

回帖

2648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648
发表于 2010-10-26 23:47:20 | 显示全部楼层
国人都这样的 看帖子不看内容.
看到一个标题就回帖 说中国政治怎么样.
所以铸就了很多标题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论坛客服/商务合作/投诉举报:2171544 (QQ)
落伍者创建于2001/03/14,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落伍立场!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落伍官方微信:2030286 邮箱:(djfsys@gmail.com|tech@im286.com)
© 2001-2014

浙公网安备 33060302000191号

浙ICP备11034705号 BBS专项电子公告通信管[2010]226号

  落伍法律顾问: ITlaw-庄毅雄

Archiver|手机版|Discuz! X

GMT+8, 2026-6-26 13:17 , Processed in 0.009288 second(s), 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