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ench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听说亚运期间 [复制链接]
查看:417 | 回复:37

54

主题

208

回帖

610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610
发表于 2010-10-26 21:59: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一个朋友发来电信发的通知说亚运期间会封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原文如下:
"

UPDATE:2010-10-27:zyypp:修改标题和添加阅读权,如对本次操作有异议,请到版务区发帖说明或联系管理组。


[ 本帖最后由 zyypp 于 2010-10-27 10:45 编辑 ]

17

主题

907

回帖

1911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911
发表于 2010-10-26 22:00:52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权限

25

主题

624

回帖

1375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375
发表于 2010-10-26 22:01:29 | 显示全部楼层
怕死了

54

主题

208

回帖

610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610
 楼主| 发表于 2010-10-26 22:01:4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是真的,那我们用国外的不就挂了

167

主题

2108

回帖

4815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815
发表于 2010-10-26 22:03: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不出有封网的意思啊。只是广东内的机器不上价和下架啊

100

主题

1524

回帖

3408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408
发表于 2010-10-26 22:03:12 | 显示全部楼层
敏感问题。。。

76

主题

955

回帖

2200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200
发表于 2010-10-26 22:04:31 | 显示全部楼层
关我X事
我麻木了

61

主题

918

回帖

2127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127
发表于 2010-10-26 22:04:41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不可能封外网吧..那是自讨苦吃

298

主题

2508

回帖

6026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6026
发表于 2010-10-26 22:07:18 | 显示全部楼层
!@#$%^&全都有我份(广州.......)

0

主题

1

回帖

4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4
发表于 2010-10-26 22:07:54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常。我老家是东北某小县城,话说曾经3号首长来。整整一天,全部网络都上不去。我就奇怪了,怎么好像后面回复的人连楼主的帖子内容都没有看,就哭丧着脸了?
人家那个通知是说,广东境内的服务器在亚运期间不接受上架下架服务,也就是不接受新客户的意思。
有那个会傻到把互联网都封掉啊?
要知道亚运期间是要保证外网通畅的,因为很多国外记者需要迅速的向自己的国家发布最新新闻。
麻烦以后大家看看帖子再回复吧。。。别搞得太滑稽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论坛客服/商务合作/投诉举报:2171544 (QQ)
落伍者创建于2001/03/14,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落伍立场!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落伍官方微信:2030286 邮箱:(djfsys@gmail.com|tech@im286.com)
© 2001-2014

浙公网安备 33060302000191号

浙ICP备11034705号 BBS专项电子公告通信管[2010]226号

  落伍法律顾问: ITlaw-庄毅雄

Archiver|手机版|Discuz! X

GMT+8, 2026-6-26 13:17 , Processed in 0.015819 second(s), 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