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ench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讨论,挨踢这么多年了,你都用过什么正版软件,花钱那种 [复制链接]
查看:247 | 回复:27

294

主题

4090

回帖

9164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9164
发表于 2010-9-30 09:43:21 | 显示全部楼层
2001年   WINDVD  

67

主题

359

回帖

99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991
发表于 2010-9-30 09:43:55 | 显示全部楼层
买过杀毒软件。。。小软件也买过很多。。
还买过RADMIN。。

Wd
windows也买过。。

28

主题

703

回帖

1536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536
发表于 2010-9-30 09:47:2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真没有

买过一年诺顿 想想自己真可笑~~~~~

17

主题

907

回帖

1911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911
发表于 2010-9-30 09:48:33 | 显示全部楼层
买 了不少的游戏正版
捐助过汉化组织(仅一次,5元人民币..)
捐助过开源组织(国外的 turnkeylinux  $10也仅一次)

买 过杀软..

现在的本本自带的WIN7是正版的.

没了..

345

主题

1784

回帖

4709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709
 楼主| 发表于 2010-9-30 09:58:44 | 显示全部楼层
用过正版的瑞星95  貌似200多

432

主题

2077

回帖

5552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552
发表于 2010-9-30 10:00:1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致统计了下,发现大家和我一样,唯一肯自己掏钱买的夜只有杀软而已了。操作系统正版也挺多,不过大多是电脑自带的,不算自己花钱(你想不花都不行呵呵)

现在由于360的缘故,杀软都免费了,看来赛博空间提前进入共产主义了,一切东西全免费啊








[ 本帖最后由 dongzide 于 2010-9-30 10:02 编辑 ]

36

主题

828

回帖

1826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826
发表于 2010-9-30 10:05:12 | 显示全部楼层
网站程序6000大洋!火车头888,win2008装服务器!还有iphone里n多软件!

0

主题

2

回帖

6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6
发表于 2010-9-30 10:06:09 | 显示全部楼层
windows xp home,windows vista home basic,超级兔子,windows优化大师,flashfxp,家财通,PowerArchiver,极品飞车10,XP变脸王,ultraiso,还有htc desire手机上的android收费软件都是从市场买来的

113

主题

2775

回帖

6007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6007
发表于 2010-9-30 10:07:03 | 显示全部楼层
Gravity
SymVPN
好像真不多。原帖由 小夜 于 2010-9-30 09:00 发表


我用过正版的win98。


最早,忽悠网吧老板买的,正版windows98!大家都知道,有段时间,破解版的98老出问题。

xp,有正版的盘!~

windows2003,windows2008,均有正版盘,来路,不详细表明。

37

主题

159

回帖

477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77
发表于 2010-9-30 10:26:37 | 显示全部楼层
用过正版网吧管理系统
1500好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论坛客服/商务合作/投诉举报:2171544 (QQ)
落伍者创建于2001/03/14,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落伍立场!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落伍官方微信:2030286 邮箱:(djfsys@gmail.com|tech@im286.com)
© 2001-2014

浙公网安备 33060302000191号

浙ICP备11034705号 BBS专项电子公告通信管[2010]226号

  落伍法律顾问: ITlaw-庄毅雄

Archiver|手机版|Discuz! X

GMT+8, 2026-6-23 22:43 , Processed in 0.015047 second(s), 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