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ench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讨论,挨踢这么多年了,你都用过什么正版软件,花钱那种 [复制链接]
查看:249 | 回复:27

345

主题

1784

回帖

4709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709
发表于 2010-9-30 08:59: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花钱的,开源的不算。

想想我入行7/8年了,各式软件用了不计其数,正版需要花钱的。哎,说起来不好意思

只用过杀毒软件是正版花钱的。什么office/photoshop/corel/等等等等其他的一毛钱都没花过(5块钱一张里面有300个软件的不算)

发现那些平面设计公司里面用的ps居然都是盗版,公司花钱买的一半也是杀软。
有次发现有个人居然用正版的windows,惊讶。

大家用过什么花钱正版的?
============================================

大致统计了下,发现大家和我一样,唯一肯自己掏钱买的夜只有杀软而已了。操作系统正版也挺多,不过大多是电脑自带的,不算自己花钱(你想不花都不行呵呵)

现在由于360的缘故,杀软都免费了,看来赛博空间提前进入共产主义了,一切东西全免费啊










[ 本帖最后由 dongzide 于 2010-9-30 10:02 编辑 ]

35

主题

249

回帖

625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625
发表于 2010-9-30 08:59:58 | 显示全部楼层
用过好几个了,最贵的一套管理软件花了2K大洋。

129

主题

8761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8007
发表于 2010-9-30 09:00: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用过正版的win98。

24

主题

1146

回帖

2384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384
发表于 2010-9-30 09:00:49 | 显示全部楼层
十几年前用过Z版诺顿。。。。

24

主题

1146

回帖

2384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384
发表于 2010-9-30 09:03:29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xteamlinux...这是第一台电脑送的...貌似零售也是算钱的....还有fc5....当当买的..悲剧的是买了后没用过....

[ 本帖最后由 winsock 于 2010-9-30 09:04 编辑 ]

273

主题

4215

回帖

9359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9359
发表于 2010-9-30 09:03:52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用过正版好象。。。
哎~~惭愧~

229

主题

3655

回帖

8113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8113
发表于 2010-9-30 09:08:56 | 显示全部楼层
xp oem

103

主题

1404

回帖

3153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153
发表于 2010-9-30 09:19: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win7旗舰版就是正版买的。

345

主题

1784

回帖

4709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709
 楼主| 发表于 2010-9-30 09:23:2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好多用过正版系统的啊

30

主题

792

回帖

1762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762
发表于 2010-9-30 09:23:57 | 显示全部楼层
表示我都LINUX比较多。GIMP OPEN OFFICE也都可以用啊。唯一的正版就是在卡巴斯基论坛灌水送的一个30/年的杀毒软件激活码。
也是没花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论坛客服/商务合作/投诉举报:2171544 (QQ)
落伍者创建于2001/03/14,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落伍立场!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落伍官方微信:2030286 邮箱:(djfsys@gmail.com|tech@im286.com)
© 2001-2014

浙公网安备 33060302000191号

浙ICP备11034705号 BBS专项电子公告通信管[2010]226号

  落伍法律顾问: ITlaw-庄毅雄

Archiver|手机版|Discuz! X

GMT+8, 2026-6-23 22:46 , Processed in 0.013505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