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ench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用Firefox和Chrome的,不一定非要用vpn [复制链接]
查看:145 | 回复:15

29

主题

139

回帖

441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41
发表于 2010-9-22 11:12:2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老T 于 2010-9-22 11:15 发表


用ssh-d呗,vps的流量还能用完?

gg app限制了流量。15分钟更新一次list。

360

主题

3975

回帖

9150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9150
发表于 2010-9-22 11:13:36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autoproxy-高墙list.goog ... runk/高墙list.txt

论坛有关键词替换?  那个高墙应该是 g  f  w

还有个这个规则吧

29

主题

139

回帖

441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41
发表于 2010-9-22 11:15:48 | 显示全部楼层
autoproxy的列表不完全

360

主题

3975

回帖

9150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9150
发表于 2010-9-22 11:17: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印象里autoproxy是自动升级规则表的吧,要是规则表里没有你常去的网站你可以手动添加的。
貌似现在autoproxy规则表里的代理网站越来越多了,这样打开页面的速度野慢些了。
对小南瓜还在使用GAP很是不解,难道觉得这样比较洋气?
就我个人而言,就代理这个功能的灵活性与便利性,chrome还需要向火狐多学习下,chrome太粗糙了~~
ie其实也可以使用tunneler的,只不过它的数据需要第三方软件来转发,不过这样浏览器所有的数据就的全部走SSH了,跟使用vpn别无二致了~~

5

主题

193

回帖

443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43
发表于 2010-9-22 12:59: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比较喜欢用ssh,平时只在手机上用vpn

169

主题

3487

回帖

7601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7601
发表于 2010-9-22 14:19:39 | 显示全部楼层
麻烦,教你们个简单的方法。

紫由门下下来,、
chrom,firefox下下来。
打开紫由门
chrom的网站自动都走代理,firefox自动都走本地

很简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论坛客服/商务合作/投诉举报:2171544 (QQ)
落伍者创建于2001/03/14,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落伍立场!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落伍官方微信:2030286 邮箱:(djfsys@gmail.com|tech@im286.com)
© 2001-2014

浙公网安备 33060302000191号

浙ICP备11034705号 BBS专项电子公告通信管[2010]226号

  落伍法律顾问: ITlaw-庄毅雄

Archiver|手机版|Discuz! X

GMT+8, 2026-6-22 16:43 , Processed in 0.022681 second(s), 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