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ench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用Firefox和Chrome的,不一定非要用vpn [复制链接]
查看:146 | 回复:15

408

主题

836

回帖

2920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920
发表于 2010-9-22 09:51: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是用VPN+自定义路由。。。。国内的IP不走VPN。。。。国外的才走VPN。

154

主题

2292

回帖

5120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120
发表于 2010-9-22 09:55:3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vpsoffer.com 于 2010-9-22 09:56 发表


我是用VPN+自定义路由。。。。国内的IP不走VPN。。。。国外的才走VPN。



怎么弄啊

158

主题

732

回帖

1966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966
发表于 2010-9-22 09:56:0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vpsoffer.com 于 2010-9-22 09:56 发表


我是用VPN+自定义路由。。。。国内的IP不走VPN。。。。国外的才走VPN。

我也是。用m0n0

266

主题

2354

回帖

5596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596
发表于 2010-9-22 10:16:45 | 显示全部楼层
chrome 下是Switchy!  没有 autoproxy

360

主题

3975

回帖

9150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9150
发表于 2010-9-22 10:28:0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还是没有ssh+autoproxy灵活吧

4

主题

202

回帖

440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40
发表于 2010-9-22 10:46:2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Freedown 于 2010-9-22 10:46 发表


chrome 下是Switchy!  没有 autoproxy

对的。要手动弄规则。。真是烦

7

主题

62

回帖

169

积分

注册会员

积分
169
发表于 2010-9-22 10:56:3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qiqi13245 于 2010-9-22 11:04 发表



对的。要手动弄规则。。真是烦

不需要手动规则的哦
新版可以用AutoProxy 的 高墙List
http://autoproxy.org/zh-CN/node/73原帖由 老T 于 2010-9-22 11:09 发表



不需要手动规则的哦
新版可以用AutoProxy 的 高墙List
http://autoproxy.org/zh-CN/node/73

流量老是没啊

360

主题

3975

回帖

9150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9150
发表于 2010-9-22 11:04:28 | 显示全部楼层
啥意思?

408

主题

836

回帖

2920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920
 楼主| 发表于 2010-9-22 11:07:3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老T 于 2010-9-22 11:12 发表


啥意思?

原来我用那个gg的app,流量老是没了。。

0

主题

1

回帖

4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4
发表于 2010-9-22 11:08:30 | 显示全部楼层
用ssh-d呗,vps的流量还能用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论坛客服/商务合作/投诉举报:2171544 (QQ)
落伍者创建于2001/03/14,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落伍立场!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落伍官方微信:2030286 邮箱:(djfsys@gmail.com|tech@im286.com)
© 2001-2014

浙公网安备 33060302000191号

浙ICP备11034705号 BBS专项电子公告通信管[2010]226号

  落伍法律顾问: ITlaw-庄毅雄

Archiver|手机版|Discuz! X

GMT+8, 2026-6-22 16:47 , Processed in 0.017532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