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ench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做站五年,终于攒够买本本的钱了。 [复制链接]
查看:294 | 回复:32

26

主题

3100

回帖

6370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6370
发表于 2011-5-3 10:16: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更久啊,连上网本都买不起

177

主题

1983

回帖

4593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593
发表于 2011-5-3 10:17:28 | 显示全部楼层
acer不错的,我手里在用

挺便宜的嘛

45

主题

3701

回帖

7617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7617
发表于 2011-5-3 10:18:23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啊!

19

主题

299

回帖

68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681
发表于 2011-5-3 12:35:15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都买不起

6

主题

192

回帖

434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34
发表于 2011-5-3 12:58:31 | 显示全部楼层






啥也买不起的路过

0

主题

1

回帖

4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4
发表于 2011-5-3 13:00:08 | 显示全部楼层
拿來當母機嗎?

原帖由 我累了 于 2011-5-3 08:58 发表


哥这些年用的本本可真不少
光去年一年买了3个本本
2010年购买:宏基P6  14宽
2010年购买:宏基I3  14宽
2010年购买:联想I5  14宽
2011年购买:IP AD  9.7略方
哎前面那几年就不说了
全部拿一起本本都可以用来开一个小型的黑 ...

蛋总真有钱哇

48

主题

391

回帖

960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960
发表于 2011-5-3 14:42:22 | 显示全部楼层
唉 到现在 我连内*裤钱都没赚来

4

主题

303

回帖

688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688
发表于 2011-5-3 14:43:0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真可怜,不过比我好。

71

主题

876

回帖

2065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065
发表于 2011-5-3 16:13:5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努力。。

67

主题

981

回帖

2257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257
发表于 2011-5-3 16:27: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话听着好难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论坛客服/商务合作/投诉举报:2171544 (QQ)
落伍者创建于2001/03/14,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落伍立场!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落伍官方微信:2030286 邮箱:(djfsys@gmail.com|tech@im286.com)
© 2001-2014

浙公网安备 33060302000191号

浙ICP备11034705号 BBS专项电子公告通信管[2010]226号

  落伍法律顾问: ITlaw-庄毅雄

Archiver|手机版|Discuz! X

GMT+8, 2026-6-27 19:09 , Processed in 0.013678 second(s), 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