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ench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做站五年,终于攒够买本本的钱了。 [复制链接]
查看:294 | 回复:32

340

主题

1638

回帖

4360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360
发表于 2011-5-3 08:43: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丢人呀,做站5年,才有钱买本本,还是买的便宜货。



宏基笔记本AS4738G-392G32Mnkk     i3-390M/2G/320G/ATI HD6370M 512M独显/DVDRW/14.0英寸/linux
2910块带票 国美电器入手。





169

主题

3487

回帖

7601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7601
发表于 2011-5-3 08: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够便宜的

18

主题

606

回帖

1334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334
发表于 2011-5-3 08:44:48 | 显示全部楼层
2910块 确实很便宜

14

主题

1403

回帖

2934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934
发表于 2011-5-3 08:47:19 | 显示全部楼层
杯具

4

主题

179

回帖

386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386
发表于 2011-5-3 08:47:3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作战十年的路过,还是玩米轻松

10

主题

377

回帖

820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820
发表于 2011-5-3 08:49: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中了款神舟I3 13.3 不带光驱 29xx的 主要价格便宜重量轻。。。。。。
还没下手

336

主题

2381

回帖

5888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888
发表于 2011-5-3 08:52:1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型号的本本和宏基P6一起上市的
去年5月份出来的,我当时价格买的是:4200/元 带票4400/元
一年时间便宜了1000多元、正常!
2010年底又新换了一台I5的CPU老的放家里用用!

[ 本帖最后由 我累了 于 2011-5-3 08:55 编辑 ]

74

主题

160

回帖

594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94
发表于 2011-5-3 08:54:37 | 显示全部楼层
打算作站了 上周去买了一个macbook pro 13。

0

主题

1

回帖

4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4
发表于 2011-5-3 08:56:03 | 显示全部楼层
做站两年了。。。两个月前才投放广告。。。成本费都没回来!哥这些年用的本本可真不少
光去年一年买了3个本本
2010年购买:宏基P6  14宽
2010年购买:宏基I3  14宽
2010年购买:联想I5  14宽
2011年购买:IP AD  9.7略方
哎前面那几年就不说了
全部拿一起本本都可以用来开一个小型的黑网吧了!

[ 本帖最后由 我累了 于 2011-5-3 09:00 编辑 ]

36

主题

99

回帖

364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364
发表于 2011-5-3 08:56:48 | 显示全部楼层
acer 性价比比较高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论坛客服/商务合作/投诉举报:2171544 (QQ)
落伍者创建于2001/03/14,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落伍立场!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落伍官方微信:2030286 邮箱:(djfsys@gmail.com|tech@im286.com)
© 2001-2014

浙公网安备 33060302000191号

浙ICP备11034705号 BBS专项电子公告通信管[2010]226号

  落伍法律顾问: ITlaw-庄毅雄

Archiver|手机版|Discuz! X

GMT+8, 2026-6-27 19:09 , Processed in 0.023651 second(s), 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