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ench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关于KT和FDC这两个机房的一些问题 [复制链接]
查看:80 | 回复:7

13

主题

34

回帖

131

积分

注册会员

积分
131
发表于 2010-3-6 14:21: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KT的优势在于中国的访问速度好。(网上传说,我没有试过,谁能给我几个站试试?谢谢!)FDC的优势是IP多,攻击不拔线,没有流量限制。但是FDC的速度也很快,很多xx站都放在这个机房。

KT和FDC的同样配置,价格是FDC的一半。(是IP少的原因吗?)

各位使用过的朋友,你们给个建议好吗?是用KT的还是FDC的好一些?

如果我租用KT的,内存能不能升级,升级的费用是多少?



新手,可能问题问的不到位,还请各位多指教!

49

主题

975

回帖

2161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161
发表于 2010-3-6 15:00:1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听谁说FDC快的
天天抽死了

13

主题

34

回帖

131

积分

注册会员

积分
131
 楼主| 发表于 2010-3-6 15:56:3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forgotten 于 2010-3-6 15:00 发表


没听谁说FDC快的
天天抽死了

整机?我的几个朋友的机器都很快

2

主题

2

回帖

14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14
发表于 2010-3-6 17:09:0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访问快不代表别人快啊,地域差别很大。

353

主题

1209

回帖

3515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515
发表于 2010-3-6 17:13:58 | 显示全部楼层
而且电信网通铁通访问各不相同。

1724

主题

4万

回帖

8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85718
发表于 2010-3-7 12:09:38 | 显示全部楼层
FDC机器被攻击的话是会被封IP的,KT也是这样。

另外频繁被攻击也容易引起机房的关注。

KT升级内存是1GB 要40美元每月,简直如同抢钱。

1724

主题

4万

回帖

8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85718
发表于 2010-3-7 12:10:3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各位 我灰常正规的站 不会被攻击的 只是担心~

13

主题

34

回帖

131

积分

注册会员

积分
131
 楼主| 发表于 2010-3-7 13: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感觉还是FDC比较实惠  带宽给的充足
速度方面稍微比KT差一点点 但是浏览网页感觉上都差不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论坛客服/商务合作/投诉举报:2171544 (QQ)
落伍者创建于2001/03/14,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落伍立场!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落伍官方微信:2030286 邮箱:(djfsys@gmail.com|tech@im286.com)
© 2001-2014

浙公网安备 33060302000191号

浙ICP备11034705号 BBS专项电子公告通信管[2010]226号

  落伍法律顾问: ITlaw-庄毅雄

Archiver|手机版|Discuz! X

GMT+8, 2026-6-26 11:38 , Processed in 0.020105 second(s), 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