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ench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找服务器 [复制链接]
查看:101 | 回复:8

6

主题

21

回帖

68

积分

注册会员

积分
68
发表于 2010-3-4 22:01: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谁有可以发包的服务器?或者服务器怎么样才能发包?
发包(发数据包)

56

主题

2507

回帖

5296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296
发表于 2010-3-4 22:02:57 | 显示全部楼层
什麼意思呢?

112

主题

4757

回帖

9902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9902
发表于 2010-3-4 22:19: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解

6

主题

21

回帖

68

积分

注册会员

积分
68
 楼主| 发表于 2010-3-4 22:32:45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可以用来做攻击 攻击别人的机器。这样的服务器!
谢谢大家  
C大也来看看啊

56

主题

2507

回帖

5296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296
发表于 2010-3-4 22:34:59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國..應該全部也是不准許的.

112

主题

4757

回帖

9902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9902
发表于 2010-3-4 22:52:14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外应该都不可以吧
你要干的事 还是自己找%^&肉$^鸡$^%做吧
⊙﹏⊙b汗

266

主题

2354

回帖

5596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596
发表于 2010-3-5 00:28:42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的  你只要有流量就行了   2003发SYN  找不到IP

1724

主题

4万

回帖

8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85718
发表于 2010-3-5 08:59:1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vpshaha 于 2010-3-5 00:28 发表


可以的  你只要有流量就行了   2003发SYN  找不到IP

美国的正规机房会自检的。

6

主题

21

回帖

68

积分

注册会员

积分
68
 楼主| 发表于 2010-3-7 14:12: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朋友测试了,国内的大部分机房一发包就死机,
KT的限制8M  可以发,不会死机,但也打不死, 应该是开启了监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论坛客服/商务合作/投诉举报:2171544 (QQ)
落伍者创建于2001/03/14,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落伍立场!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落伍官方微信:2030286 邮箱:(djfsys@gmail.com|tech@im286.com)
© 2001-2014

浙公网安备 33060302000191号

浙ICP备11034705号 BBS专项电子公告通信管[2010]226号

  落伍法律顾问: ITlaw-庄毅雄

Archiver|手机版|Discuz! X

GMT+8, 2026-6-26 09:57 , Processed in 0.033614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