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ench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韩国LG折腾的台式机10M线路的 450元 [复制链接]
查看:72 | 回复:7

320

主题

767

回帖

2580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580
发表于 2012-4-17 12:21: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小朴 于 2012-4-19 09:55 编辑

说明
这个是台式机 10M宽带 LG的
硬盘160G   2G内存 CPU是 D525凌动的
初次!可以当小白鼠


不能有攻击和投诉!


4月20号估计有了。。现在没机位了。。。。

407

主题

4354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0045
发表于 2012-4-17 13:40:3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用吗?

121

主题

1408

回帖

3261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261
发表于 2012-4-17 14:38:14 | 显示全部楼层
台式机?不在机房的?

61

主题

319

回帖

887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887
发表于 2012-4-17 21:29:31 | 显示全部楼层

kuangjy2 发表于 2012-4-17 21:29



台式机?不在机房的?

说是自建机房。。。扯了1G线路

320

主题

767

回帖

2580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580
 楼主| 发表于 2012-4-17 22:36:16 | 显示全部楼层

kuangjy2 发表于 2012-4-17 21:29



台式机?不在机房的?

说是自建机房。。。扯了1G线路

320

主题

767

回帖

2580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580
 楼主| 发表于 2012-4-17 21: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判官 发表于 2012-4-17 14:38



别人非要攻击也控制不了啊

同意

67

主题

981

回帖

2257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257
发表于 2012-4-17 22:36:1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公司还这么贵啊

367

主题

2966

回帖

7161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7161
发表于 2012-4-17 21: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个就好 发表于 2012-4-19 17:16



小公司还这么贵啊



你弄个便宜的来吧。。呵呵
小朴 发表于 2012-4-19 19:46



你弄个便宜的来吧。。呵呵

400 可以考虑。呵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论坛客服/商务合作/投诉举报:2171544 (QQ)
落伍者创建于2001/03/14,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落伍立场!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落伍官方微信:2030286 邮箱:(djfsys@gmail.com|tech@im286.com)
© 2001-2014

浙公网安备 33060302000191号

浙ICP备11034705号 BBS专项电子公告通信管[2010]226号

  落伍法律顾问: ITlaw-庄毅雄

Archiver|手机版|Discuz! X

GMT+8, 2026-6-23 22:46 , Processed in 0.013876 second(s), 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