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ench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超出流量会怎样的? [复制链接]
查看:209 | 回复:18

195

主题

1873

回帖

4427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427
发表于 2010-2-13 00:09: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默认是4000g 那么超出了不是扣钱?

10m 独享加10美元吧?

273

主题

4215

回帖

9359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9359
发表于 2010-2-13 00:39:21 | 显示全部楼层
4000G  够你跑几W量的图片站了。。。还不一定跑完~
如果H资源站,就。。。。一般不会超的,放心!

111

主题

485

回帖

1371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371
发表于 2010-2-13 10:06:04 | 显示全部楼层
妈的,我的八天了..还没有给安装出来///

1724

主题

4万

回帖

8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85718
发表于 2010-2-13 10:26:26 | 显示全部楼层
10mbps独享是+50美元,如果10mbps共享是+10美元

貌似他们也不计算流量的吧

150

主题

974

回帖

2444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444
发表于 2010-2-13 10:53:44 | 显示全部楼层
根据实际经验,不超过很多,不会管,放心用把。

195

主题

1873

回帖

4427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427
 楼主| 发表于 2010-2-13 11:47: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听人家说给攻击一次花掉1000g流量。。。。那么给攻击4次不就完了。。额

195

主题

1873

回帖

4427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427
 楼主| 发表于 2010-2-13 11:47:3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买哪款?

1724

主题

4万

回帖

8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85718
发表于 2010-2-13 17:27:0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sicp 于 2010-2-13 10:06 发表


妈的,我的八天了..还没有给安装出来///

估计就这两天下来了。

1724

主题

4万

回帖

8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85718
发表于 2010-2-13 17:27:3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啊猪同学 于 2010-2-13 11:47 发表


我听人家说给攻击一次花掉1000g流量。。。。那么给攻击4次不就完了。。额

攻击花的流量还没到100GB估计就IP被空路由掉了。

1724

主题

4万

回帖

8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85718
发表于 2010-2-13 17:28:0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这样的啦。呵呵他的,是不是10号下单,,然后20号开通,,那么是按10号的时间计算还是按20号的时间计算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论坛客服/商务合作/投诉举报:2171544 (QQ)
落伍者创建于2001/03/14,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落伍立场!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落伍官方微信:2030286 邮箱:(djfsys@gmail.com|tech@im286.com)
© 2001-2014

浙公网安备 33060302000191号

浙ICP备11034705号 BBS专项电子公告通信管[2010]226号

  落伍法律顾问: ITlaw-庄毅雄

Archiver|手机版|Discuz! X

GMT+8, 2026-6-26 11:38 , Processed in 0.014480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