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ench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求购一个NB 的VPS哈 [复制链接]
查看:73 | 回复:8

158

主题

1315

回帖

3206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206
发表于 2012-3-25 13:24: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秋随枫舞 发表于 2012-3-25 13:03



peer1 6折要不?kvm呢?

这个多少呢?

158

主题

1315

回帖

3206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206
 楼主| 发表于 2012-3-25 13: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256M 内存以上的

最好是512 M的

嘻嘻

105

主题

971

回帖

2295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295
发表于 2012-3-25 12:46:1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下有

41

主题

824

回帖

1817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817
发表于 2012-3-25 12:47:59 | 显示全部楼层
kvm要不

725

主题

5072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2401
发表于 2012-3-25 12:49:09 | 显示全部楼层
peer1 6折要不?kvm呢?

120

主题

612

回帖

1644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644
发表于 2012-3-25 12:54: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秋随枫舞 于 2012-3-25 13:37 编辑
"
kvm是 1元+日期结算。四月一号到期。 peer1是25元(包续费一个月)

120

主题

612

回帖

1644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644
发表于 2012-3-25 13:03:50 | 显示全部楼层

秋随枫舞 发表于 2012-3-25 13:36



kvm是 1元+日期结算。四月一号到期。 peer1是25元(包续费一个月)

是两台还是?
能截图我看看吗?

158

主题

1315

回帖

3206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206
 楼主| 发表于 2012-3-25 13:36:50 | 显示全部楼层
"

这是两台机器……
手机上的,没法截图

120

主题

612

回帖

1644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644
发表于 2012-3-25 13: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秋随枫舞 发表于 2012-3-25 13:39



这是两台机器……
手机上的,没法截图

两台30  我要了。。。
"

你的联系方式pm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论坛客服/商务合作/投诉举报:2171544 (QQ)
落伍者创建于2001/03/14,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落伍立场!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落伍官方微信:2030286 邮箱:(djfsys@gmail.com|tech@im286.com)
© 2001-2014

浙公网安备 33060302000191号

浙ICP备11034705号 BBS专项电子公告通信管[2010]226号

  落伍法律顾问: ITlaw-庄毅雄

Archiver|手机版|Discuz! X

GMT+8, 2026-6-24 00:34 , Processed in 0.014388 second(s), 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