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ench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帮我推荐款服务器吧... [复制链接]
查看:102 | 回复:9

6

主题

13

回帖

50

积分

注册会员

积分
50
发表于 2010-2-7 23:20: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FDC-17 Atom 330 怎么样。

图片站,日IP10W左右...适合吗?

1237

主题

4441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2711
发表于 2010-2-8 05:03:48 | 显示全部楼层
日IP 10W?
图站?
ATOM 100%不够。
10W IP 网卡流量起码在30M以上 至少得百共

6

主题

13

回帖

50

积分

注册会员

积分
50
 楼主| 发表于 2010-2-8 12:29:4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w723 于 2010-2-8 05:03 发表


日IP 10W?
图站?
ATOM 100%不够。
10W IP 网卡流量起码在30M以上 至少得百共



FDC-17 Atom 330 2G 200GB 1+4 百兆不限 ¥693/月



  这款不是百兆共享的吗...

97

主题

375

回帖

1121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121
发表于 2010-2-8 13:37:2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款100M的应该够的  不过你10W IP  这款CUP估计甩不起来  起码要上PE5200的CUP

273

主题

4215

回帖

9359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9359
发表于 2010-2-8 15:51:47 | 显示全部楼层
晕死了~~~你还在找服务器?
FDC彻底的挂了,买了也米用!
图片站没地方跑了。。。。cpu你够了,dede静态了 不用什么cpu,主要是这家 抽得不行了~~

97

主题

375

回帖

1121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121
发表于 2010-2-8 16:40:4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家佛丹最近抽的厉害  芝加哥还好

6

主题

13

回帖

50

积分

注册会员

积分
50
 楼主| 发表于 2010-2-8 18:26:1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usa 于 2010-2-8 15:51 发表


晕死了~~~你还在找服务器?
FDC彻底的挂了,买了也米用!
图片站没地方跑了。。。。cpu你够了,dede静态了 不用什么cpu,主要是这家 抽得不行了~~




额..那你给我推荐个我适合的啊...

dede静态了什么意思?

97

主题

375

回帖

1121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121
发表于 2010-2-8 19:08: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推荐你买DirectSpace.net 这家的服务器
带宽给的足    速度也不错

273

主题

4215

回帖

9359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9359
发表于 2010-2-8 21:09:3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的你用过没?
给个测试。。。。。
流量是比较多的,我也图片站

6

主题

13

回帖

50

积分

注册会员

积分
50
 楼主| 发表于 2010-2-8 21:10:06 | 显示全部楼层
C大这个机房有台   论坛也有人买过
我一直看这家呢  过了年不是这家就是FDC上一台就是support稍差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论坛客服/商务合作/投诉举报:2171544 (QQ)
落伍者创建于2001/03/14,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落伍立场!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落伍官方微信:2030286 邮箱:(djfsys@gmail.com|tech@im286.com)
© 2001-2014

浙公网安备 33060302000191号

浙ICP备11034705号 BBS专项电子公告通信管[2010]226号

  落伍法律顾问: ITlaw-庄毅雄

Archiver|手机版|Discuz! X

GMT+8, 2026-6-26 13:05 , Processed in 0.016717 second(s), 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