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ench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KVMLA I7 3930 1G 70G 一个 [复制链接]
查看:86 | 回复:8

213

主题

2858

回帖

6441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6441
发表于 2012-3-21 23:01: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guaku 于 2012-3-22 09:37 编辑

6核cpu 1g 70g 可装win webnx机房

4月5号到期

续费99

带价PM,谢谢

46

主题

649

回帖

1496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496
发表于 2012-3-21 23:07:38 | 显示全部楼层
搭车支持

407

主题

4354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0045
发表于 2012-3-21 23:13:18 | 显示全部楼层
搭车围观!!!应该能卖40元!

121

主题

1408

回帖

3261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261
发表于 2012-3-21 23:57:47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人收的话  我下个月4号自己来收哦

281

主题

2605

回帖

6133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6133
发表于 2012-3-22 03:15:49 | 显示全部楼层

Kvm 发表于 2012-3-22 04:12



没人收的话  我下个月4号自己来收哦




怎么个收法

414

主题

7199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5732
发表于 2012-3-22 04:12:26 | 显示全部楼层

guaku 发表于 2012-3-22 04:25



怎么个收法

Termination

213

主题

2858

回帖

6441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6441
 楼主| 发表于 2012-3-22 04:25:12 | 显示全部楼层

Kvm 发表于 2012-3-22 05:17



Termination

我续费,然后挂流量精灵


那玩意,100%CPU

414

主题

7199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5732
发表于 2012-3-22 04: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guaku 发表于 2012-3-22 05:20



我续费,然后挂流量精灵
那玩意,100%CPU

放心的挂吧

想耗cpu去他们的kvm架构的vps上面 挂个爽


Kvm 发表于 2012-3-22 05:25



放心的挂吧

想耗cpu去他们的kvm架构的vps上面 挂个爽

我去买你们的kvm,然后再挂。。。。。

213

主题

2858

回帖

6441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6441
 楼主| 发表于 2012-3-22 05:17:55 | 显示全部楼层
续费多少啊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论坛客服/商务合作/投诉举报:2171544 (QQ)
落伍者创建于2001/03/14,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落伍立场!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落伍官方微信:2030286 邮箱:(djfsys@gmail.com|tech@im286.com)
© 2001-2014

浙公网安备 33060302000191号

浙ICP备11034705号 BBS专项电子公告通信管[2010]226号

  落伍法律顾问: ITlaw-庄毅雄

Archiver|手机版|Discuz! X

GMT+8, 2026-6-24 00:32 , Processed in 0.022399 second(s), 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