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ench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49美圆的机器.win2003免费不??? [复制链接]
查看:105 | 回复:10

240

主题

417

回帖

1624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624
发表于 2010-2-2 17:22: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免费不?不免费的话多少钱1月?

273

主题

4215

回帖

9359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9359
发表于 2010-2-2 17:27:53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机器咯。。。我现在在服务器上刚去看过,美国ip看也没有,估计等新机房建立好了才有吧!

240

主题

417

回帖

1624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624
 楼主| 发表于 2010-2-2 18: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usa 于 2010-2-2 17:27 发表


没机器咯。。。我现在在服务器上刚去看过,美国ip看也没有,估计等新机房建立好了才有吧!


我不急 我先预定一台。。。。

1724

主题

4万

回帖

8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85718
发表于 2010-2-2 19:03:28 | 显示全部楼层
10mbps的FDC机器,windows都要收版权费,30刀每月。

240

主题

417

回帖

1624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624
 楼主| 发表于 2010-2-2 20:36:3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puer 于 2010-2-2 19:03 发表


10mbps的FDC机器,windows都要收版权费,30刀每月。


汗死。。。太贵了啊。。。

1724

主题

4万

回帖

8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85718
发表于 2010-2-3 00:26:07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还是用Linux好。

2

主题

15

回帖

46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46
发表于 2010-2-3 11:17:36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自己有正版的windows,只让他们装一下系统,然后自己激活,还需要收费吗?

1724

主题

4万

回帖

8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85718
发表于 2010-2-3 11:18:27 | 显示全部楼层
他们不接受自带的授权。

266

主题

2354

回帖

5596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596
发表于 2010-2-3 11:45:43 | 显示全部楼层


把硬盘邮寄过去    叫他们用你的硬盘

0

主题

1

回帖

4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4
发表于 2010-2-3 11:46:21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搞台机器过去托管得了

就是邮费贵了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论坛客服/商务合作/投诉举报:2171544 (QQ)
落伍者创建于2001/03/14,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落伍立场!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落伍官方微信:2030286 邮箱:(djfsys@gmail.com|tech@im286.com)
© 2001-2014

浙公网安备 33060302000191号

浙ICP备11034705号 BBS专项电子公告通信管[2010]226号

  落伍法律顾问: ITlaw-庄毅雄

Archiver|手机版|Discuz! X

GMT+8, 2026-6-26 13:18 , Processed in 0.020063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