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ench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我想出个OVH 16G 的那款 [复制链接]
查看:145 | 回复:13

39

主题

1669

回帖

3535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535
发表于 2012-3-9 17:42: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玩不起

4

主题

26

回帖

72

积分

注册会员

积分
72
发表于 2012-3-9 16:08: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二白 于 2012-3-9 16:31 编辑

有需要的PM
刚续费没几天。
不让我上传附件。。


Creation date:          2012-02-06
Expiration date:          2012-04-06
我多买了一个IP,这个不需要可以不续费。

机器续费价格 是:39.9欧元+百分之19的税。
kimsufi.com买的。

配置表:Intel I5 4x 2.66+ GHz            64 bits
               16 G 内存
              2T硬盘
              备份FTP:100G
              带宽100 Mbps
              流量:不限
              1IPV4

4

主题

26

回帖

72

积分

注册会员

积分
72
发表于 2012-3-9 16:09:04 | 显示全部楼层
忘了说了 续费就是 39.9欧+ 百分之19的税

70

主题

532

回帖

1298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298
发表于 2012-3-9 16:12:07 | 显示全部楼层
高小鸡啊

4

主题

26

回帖

72

积分

注册会员

积分
72
发表于 2012-3-9 16:12: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木有要的!

4

主题

26

回帖

72

积分

注册会员

积分
72
发表于 2012-3-9 16:15: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出啊。。。。。。。。。。。。。。。。。。。。。。。。。。。。。。。。。。

109

主题

310

回帖

1047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047
发表于 2012-3-9 16:18:50 | 显示全部楼层
卖多少钱,续费多少钱

4

主题

26

回帖

72

积分

注册会员

积分
72
发表于 2012-3-9 16: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人有性趣吗?

97

主题

1121

回帖

2615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615
发表于 2012-3-9 16:28:14 | 显示全部楼层
配置

0

主题

1

回帖

4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4
发表于 2012-3-9 16:28:45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起来 让大家瞻仰下配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论坛客服/商务合作/投诉举报:2171544 (QQ)
落伍者创建于2001/03/14,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落伍立场!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落伍官方微信:2030286 邮箱:(djfsys@gmail.com|tech@im286.com)
© 2001-2014

浙公网安备 33060302000191号

浙ICP备11034705号 BBS专项电子公告通信管[2010]226号

  落伍法律顾问: ITlaw-庄毅雄

Archiver|手机版|Discuz! X

GMT+8, 2026-6-23 22:44 , Processed in 0.013784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