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ench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全部卖没了?? [复制链接]
查看:120 | 回复:10

70

主题

471

回帖

1178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178
发表于 2010-2-1 08:15: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0Mbit Unmetered Dedicated Servers

全部都是Waiting List

111

主题

485

回帖

1371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371
发表于 2010-2-1 08:21:2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了,百M,G的都了没有了///放假过年了吧?

1724

主题

4万

回帖

8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85718
发表于 2010-2-1 10:57:1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全部卖光了,没位置了



得等FDC的第三个机房正式开通了。

111

主题

485

回帖

1371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371
发表于 2010-2-1 16:20: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很幸运,早上联系他们,下了二个订,全受理..有告诉我24小时准备好..G共享的..

1724

主题

4万

回帖

8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85718
发表于 2010-2-1 16:23: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拿了一个server5,希望今天晚上能好。

FDC需要大力升级带宽了,否则会饱和不足的,光卖机器不升级可不行。

111

主题

485

回帖

1371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371
发表于 2010-2-1 16:49:45 | 显示全部楼层
问题到中国带宽有限哈哈..俄勒冈州到中国有一条大带宽哈..

1724

主题

4万

回帖

8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85718
发表于 2010-2-1 18:32:45 | 显示全部楼层
TPE根本没有民用,别想了。

273

主题

4215

回帖

9359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9359
发表于 2010-2-1 18:43:2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puer 于 2010-2-1 16:23 发表


我拿了一个server5,希望今天晚上能好。

FDC需要大力升级带宽了,否则会饱和不足的,光卖机器不升级可不行。


你拿的丹佛的?

18

主题

810

回帖

1728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728
发表于 2010-2-1 20:04:53 | 显示全部楼层




0

主题

6

回帖

20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20
发表于 2010-2-1 20:05:50 | 显示全部楼层
拿了芝加哥的。我也刚拿到76.73..不知道那个机房,他们后台没写是那个机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论坛客服/商务合作/投诉举报:2171544 (QQ)
落伍者创建于2001/03/14,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落伍立场!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落伍官方微信:2030286 邮箱:(djfsys@gmail.com|tech@im286.com)
© 2001-2014

浙公网安备 33060302000191号

浙ICP备11034705号 BBS专项电子公告通信管[2010]226号

  落伍法律顾问: ITlaw-庄毅雄

Archiver|手机版|Discuz! X

GMT+8, 2026-6-26 13:22 , Processed in 0.017762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