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ench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这家机器用来做vps很牛 [复制链接]
查看:265 | 回复:27

273

主题

4215

回帖

9359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9359
发表于 2010-2-1 03:45: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5-10T流量,够几十号人用了!
一台机器上放20号人,按照10美金计算 就是200美金!  如果再多放人都是赚的了!
MP-6 Xeon 3220 8GB 2*250GB 8 10TB 用这台季付是 $205.95/mo 跑20号人就可以回本,当然这配置跑30号人都OK的,按30人计算所以可实现利润为:90刀左右(多的钱买ip去)!年付就更好咯~~

或者收多点,15美金,这个价格也不是很高,512M内存15美金不算高价格的,虽然不可能用xen,那么这个卖20人就可以实现跟上述一样利润了!而且资源一点都不紧张。。。

还有机器上放1G内存用户20-30刀的,一个顶2的~~所以利润很可观!

为什么说可以放这么多客户呢,因为内存并不是很大因素,使用kloxo,用lighttpd跑,我基本没超过200M内存使用的,跑好W量,cpu强悍就OK了! 所以随便超卖内存都无所谓的!

我只按照市面价格计算,当然做vps的可能还有更多的优惠和节省成本的地方,这样1台机器就可实现每月最少100刀左右利润! 我一个每天跑2.5W IP的垃圾站挂GG,一月还不到200刀呢~~   做10台服务器,客户数量也只需要几百人,在现在国内很好找,那么每月利润就是1000刀!

我这样计算都有这样的收入了,可想我们看不到的利润以及手法经营,利润多高,有能力的赶快做吧,做站弄不到钱了,做vps去!一样一个月可弄5位数RMB! 跑几W量累死也只弄得这么多!

有想做SL/TP vps的可以考虑了,要做la的可以考虑PR!
真是很有赚头,俺心动了,也来弄几台服务器跑起,就怕国内形势好转



[ 本帖最后由 usa 于 2010-2-1 04:11 编辑 ]

1724

主题

4万

回帖

8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85718
发表于 2010-2-1 11:04:49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多搞VPS服务的都有用这家,比如diahosting,ecvps等,大多softlayer机房的vps都用这家,毕竟给的流量比较大。

楼主好会算。

12

主题

72

回帖

202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202
发表于 2010-2-1 11:53:42 | 显示全部楼层
2.5W IP的垃圾站挂GG,一月还不到200刀呢

楼主差了点吧`
我也做GG 现在每月都有1000~~1500刀左右  我的也是垃圾站
看了楼主的文章我也心动了

1724

主题

4万

回帖

8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85718
发表于 2010-2-1 12:05: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中文还是英文站点的区别。

50

主题

116

回帖

418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18
发表于 2010-2-1 12:44:49 | 显示全部楼层
按30人计算所以可实现利润为:90刀左右

划不来,vps的技术支持人工费都不止90D吧

1724

主题

4万

回帖

8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85718
发表于 2010-2-1 13:46:4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是搞managed还是unmanaged了。

340

主题

1638

回帖

4360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360
发表于 2010-2-1 14:52:31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这家有win2008系统的话我就会弄这一家的。
用Hyper-V建VPS来卖。。。

看了。可惜只有win2003,没有win2008  

1724

主题

4万

回帖

8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85718
发表于 2010-2-1 15:00:57 | 显示全部楼层
Hyper-V好使么?

340

主题

1638

回帖

4360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360
发表于 2010-2-1 15:11:5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puer 于 2010-2-1 15:00 发表


Hyper-V好使么?


好使的。。

我用的星外系统。。星外只支持Hyper-V,,而且Hyper-V是硬件虚拟化,性能很不错 。。

用Hyper-V ,可以直接在星外面板上自助购买,自助开通。。

完成不用手工开设。。

C大大给客服建议一下,添加win2008系统呀。

0

主题

14

回帖

40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40
发表于 2010-2-1 15:12: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给midphase提提建议。1月份  180刀!
郁闷了。。。。我中文站~~~

网页展示次数  点击次数  网页点击率  网页 eCPM [?] 估算收入  
AdSense 内容广告 最佳渠道  1,404,796 2,732 0.19% US$0.13 US$180.23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论坛客服/商务合作/投诉举报:2171544 (QQ)
落伍者创建于2001/03/14,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落伍立场!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落伍官方微信:2030286 邮箱:(djfsys@gmail.com|tech@im286.com)
© 2001-2014

浙公网安备 33060302000191号

浙ICP备11034705号 BBS专项电子公告通信管[2010]226号

  落伍法律顾问: ITlaw-庄毅雄

Archiver|手机版|Discuz! X

GMT+8, 2026-6-26 13:19 , Processed in 0.014066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