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ench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版主慢移,转台WIN毒妇,5150四核,四G内存,500G硬盘,无限流量, [复制链接]
查看:147 | 回复:17

12

主题

63

回帖

186

积分

注册会员

积分
186
发表于 2012-2-24 10:03: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leesexnet 于 2012-2-24 18:46 编辑

5150(2.66GHZ)四核,

4G内存,

500G硬盘,

无限流量,

是堪萨斯机房(不好意思哦,搞错了),

HE线路。

WIN03和linux免费安装,免费重启。

有IISX.0(适合X站,你懂的),防止非人工墙站。

刚刚下的单,

估计在28号就能上架,

原价400RMB,现在原价出。(续费永久400RMB)



PS:我是不是抽风了?

跟大家解释一下,我很杯具的。

从前天下午我的KT的毒妇就一直的抽抽抽,ping对在2000以上。

很郁闷,我以为“抽抽更健康”,

就没管,。,。,谁知到一直抽到今天早上,

我实在忍不住了,

入手了这台毒妇,

关键是还要四五天才能上架,

就发了个TK给KT。

丫的没招我,,,直接给我重启了。。。。

结果,好了,TK也被关闭了。。。。

所以我也抽的慌,

还没上的黄花大闺女,留给兄弟们了。

12

主题

63

回帖

186

积分

注册会员

积分
186
 楼主| 发表于 2012-2-24 10:05:19 | 显示全部楼层
忘了,

有需要的兄弟联系QQ:2297652046

23

主题

251

回帖

633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633
发表于 2012-2-24 10:06:45 | 显示全部楼层
悲剧鸟.下面肯定要

31

主题

3832

回帖

7875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7875
发表于 2012-2-24 10:07:51 | 显示全部楼层
KT 机房 的 有这么便宜啊

367

主题

2966

回帖

7161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7161
发表于 2012-2-24 10:12:0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不诚实啊,不敢要,你被楼上的高手给揭穿了

367

主题

2966

回帖

7161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7161
发表于 2012-2-24 10:12:50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datashack

105

主题

651

回帖

1689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689
发表于 2012-2-24 10:24: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限流量还webnx哇哇

60

主题

285

回帖

790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790
发表于 2012-2-24 10:24:56 | 显示全部楼层
webnx的机器貌似不限流量要加159$
估计只给服务器管理账户···

271

主题

2813

回帖

6499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6499
发表于 2012-2-24 10:28:14 | 显示全部楼层
果然和datashack的这一款Intel Xeon 5150配置一样

0

主题

1

回帖

4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4
发表于 2012-2-24 10:28:52 | 显示全部楼层


被发现了 哦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论坛客服/商务合作/投诉举报:2171544 (QQ)
落伍者创建于2001/03/14,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落伍立场!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落伍官方微信:2030286 邮箱:(djfsys@gmail.com|tech@im286.com)
© 2001-2014

浙公网安备 33060302000191号

浙ICP备11034705号 BBS专项电子公告通信管[2010]226号

  落伍法律顾问: ITlaw-庄毅雄

Archiver|手机版|Discuz! X

GMT+8, 2026-6-22 18:38 , Processed in 0.017495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