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ench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有货, 请看 [复制链接]
查看:263 | 回复:22

384

主题

2938

回帖

7132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7132
发表于 2010-1-24 00:51:01 | 显示全部楼层
Q9300 如何啊?

18

主题

46

回帖

170

积分

注册会员

积分
170
发表于 2010-1-24 09:28:0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Xeon28的性能如何啊,怎么查不到它的具体参数啊

[ 本帖最后由 制冷大卖场 于 2010-1-24 10:08 编辑 ]

18

主题

46

回帖

170

积分

注册会员

积分
170
发表于 2010-1-25 12:40:13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5520现在是最好的。估计到明年才会进入寻常站长家的。呵呵。

0

主题

4

回帖

10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10
发表于 2010-1-25 12:40:4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制冷大卖场 于 2010-1-25 12:40 发表


是的,5520现在是最好的。估计到明年才会进入寻常站长家的。呵呵。



不果也不便吧



i3-5TB ( 星期三到)
Dual Core 跟HT
Y
500GB
4GB
5,000GB
100M
$149

这机器适合我,而且非常适合。不过有点贵,等我英文站起来了  用个英文站养起,虽然用个中文站做GG也可以养起,只是稍微有点高

132

主题

2163

回帖

4778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778
发表于 2010-1-26 08:54:08 | 显示全部楼层
MLGB,低于100美圆的一个都没有。。。

56

主题

2507

回帖

5296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296
发表于 2010-1-26 09:23:0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usa 于 2010-1-26 01:36 发表


i3-5TB ( 星期三到)
Dual Core 跟HT
Y
500GB
4GB
5,000GB
100M
$149

这机器适合我,而且非常适合。不过有点贵,等我英文站起来了  用个英文站养起,虽然用个中文站做GG也可以养起,只是稍微有点高

...



加油吧..不知道i系列好不好使..好像很好用的

169

主题

1801

回帖

4215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215
 楼主| 发表于 2010-2-4 16:31:04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一个Q9300

其他什么都没有了

53

主题

243

回帖

679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679
发表于 2010-2-4 16:44:1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Turing 于 2010-1-26 08:54 发表


MLGB,低于100美圆的一个都没有。。。

我也要100以下的

18

主题

46

回帖

170

积分

注册会员

积分
170
发表于 2010-2-5 08:20: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会将它升成G端口的,要是将Q9300换成5410就完美了。春节后只要能先销售几台机组,就能搞它一年了。

[ 本帖最后由 制冷大卖场 于 2010-2-5 08:26 编辑 ]

1724

主题

4万

回帖

8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85718
发表于 2010-2-5 11:30:57 | 显示全部楼层
5410 成本上会贵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论坛客服/商务合作/投诉举报:2171544 (QQ)
落伍者创建于2001/03/14,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落伍立场!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落伍官方微信:2030286 邮箱:(djfsys@gmail.com|tech@im286.com)
© 2001-2014

浙公网安备 33060302000191号

浙ICP备11034705号 BBS专项电子公告通信管[2010]226号

  落伍法律顾问: ITlaw-庄毅雄

Archiver|手机版|Discuz! X

GMT+8, 2026-6-25 06:06 , Processed in 0.020673 second(s), 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