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ench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NULL [复制链接]
查看:214 | 回复:23

17

主题

1254

回帖

2641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641
发表于 2012-1-24 20:02: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October十月 于 2014-10-30 16:49 编辑

NULL

169

主题

3487

回帖

7601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7601
发表于 2012-1-24 20:14:02 | 显示全部楼层
共享IP?

17

主题

1254

回帖

2641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641
 楼主| 发表于 2012-1-24 20:38:23 | 显示全部楼层

lxfy 发表于 2012-1-24 20:14



共享IP?

对 共享IP

39

主题

453

回帖

1087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087
发表于 2012-1-24 20: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Raid 0 你不是这么恐怖吧!!比单个硬盘出现故障率增加了50%!!

17

主题

1254

回帖

2641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641
 楼主| 发表于 2012-1-24 21:46:31 | 显示全部楼层

hkvps 发表于 2012-1-24 21:46



Raid 0 你不是这么恐怖吧!!比单个硬盘出现故障率增加了50%!!

运行到现在 没出过任何问题 企业级出问题几率几乎没有 要不然我干嘛买企业级……

121

主题

1408

回帖

3261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261
发表于 2012-1-24 21:56:41 | 显示全部楼层

39

主题

2038

回帖

4273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273
发表于 2012-1-24 21: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hkvps 发表于 2012-1-24 21:46



Raid 0 你不是这么恐怖吧!!比单个硬盘出现故障率增加了50%!!



Raid亮了

97

主题

1581

回帖

3533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533
发表于 2012-1-25 01:56:46 | 显示全部楼层
推荐当挂机包用?鬼啊,那么贵的挂机包,还是共享ip呢····

127

主题

1396

回帖

3267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267
发表于 2012-1-25 09:54: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一般的贵

难道是淘宝上卖3元的?

0

主题

1

回帖

4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4
发表于 2012-1-25 17:09:27 | 显示全部楼层

paopao00 发表于 2012-1-25 16:00



难道是淘宝上卖3元的?

没开过淘宝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论坛客服/商务合作/投诉举报:2171544 (QQ)
落伍者创建于2001/03/14,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落伍立场!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落伍官方微信:2030286 邮箱:(djfsys@gmail.com|tech@im286.com)
© 2001-2014

浙公网安备 33060302000191号

浙ICP备11034705号 BBS专项电子公告通信管[2010]226号

  落伍法律顾问: ITlaw-庄毅雄

Archiver|手机版|Discuz! X

GMT+8, 2026-6-22 16:47 , Processed in 0.020938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