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ench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发现京东还不错 [复制链接]
查看:274 | 回复:23

110

主题

3242

回帖

6904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6904
发表于 2011-7-26 18:47: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08年11月 买的一个 金河田的带电源机箱



现在涨价到209了




前几天机箱的电源坏了。
电源三年保修。 还好没超过保修期。
快递了回去。

现在寄了一个新电源给我,售价109






赚到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316

主题

2401

回帖

5828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828
发表于 2011-7-26 18:48: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啥,见过买个机箱送两个电源的不

估计是怕坏了直接换。

175

主题

841

回帖

2265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265
发表于 2011-7-26 18:48:3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有什么....

309

主题

1345

回帖

3695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695
发表于 2011-7-26 18:50:3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有什么,我买了个灯泡,坏的,它直接给我发了一个过来...
买了个鼠标坏的,又给我发了一个过来...
这运气...

28

主题

375

回帖

894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894
发表于 2011-7-26 18:51:5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葫芦娃 于 2011-7-26 18:50 发表


这有什么,我买了个灯泡,坏的,它直接给我发了一个过来...
买了个鼠标坏的,又给我发了一个过来...
这运气...







64

主题

3106

回帖

6530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6530
发表于 2011-7-26 19:00:1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葫芦娃 于 2011-7-26 18:50 发表


这有什么,我买了个灯泡,坏的,它直接给我发了一个过来...
买了个鼠标坏的,又给我发了一个过来...
这运气...



这有什么,我买个主机,坏的,它直接给我发了一个过来。。。

买了个显示器,坏的,又给我发了一个过来。。。

247

主题

7695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6213
发表于 2011-7-26 19:02:2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李院长 于 2011-7-26 19:00 发表





这有什么,我买个主机,坏的,它直接给我发了一个过来。。。

买了个显示器,坏的,又给我发了一个过来。。。


这有什么,我买台服务器,坏的,它直接给我发了一台过来。。。

买了个MAC BOOK PRO,坏的,又给我发了一个过来。。。

213

主题

2858

回帖

6441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6441
发表于 2011-7-26 19:43:48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邮寄保修,这个不错,适合我这样小城市没有厂家保修点

993

主题

5160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415
发表于 2011-7-26 19:47:40 | 显示全部楼层
网购时代爆发了

高手们

0

主题

1

回帖

4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4
发表于 2011-7-26 19:48:32 | 显示全部楼层




京东心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论坛客服/商务合作/投诉举报:2171544 (QQ)
落伍者创建于2001/03/14,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落伍立场!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落伍官方微信:2030286 邮箱:(djfsys@gmail.com|tech@im286.com)
© 2001-2014

浙公网安备 33060302000191号

浙ICP备11034705号 BBS专项电子公告通信管[2010]226号

  落伍法律顾问: ITlaw-庄毅雄

Archiver|手机版|Discuz! X

GMT+8, 2026-6-22 16:47 , Processed in 0.026532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