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ench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老泪纵横,电信终于给免费提速了 [复制链接]
查看:107 | 回复:15

355

主题

1304

回帖

3745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745
发表于 2011-7-14 14:22: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来打算今天到期了就不用电信的啦,转成联通的,看到有一些积分没使用掉,就去申请了电信的凭积分免费提速的计划 2M升4M 1900积分每月,有打10000咨询的时候有说今年到期后就不续了,当时客服问我不续的原因,我说太贵,带宽太小.
今天上电信网站查询的时候居然查到一个优惠套餐 2M升4M优惠 日期为2011年8月1日到2111年1月1日 整整一百年



[ 本帖最后由 skywing 于 2011-7-14 14:23 编辑 ]

25

主题

466

回帖

1031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031
发表于 2011-7-14 14:24: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X!!!

哪个地方?   不知我的积分够不够

我也是这个月底到期

我们这840/13月/4M Adsl  电信

224

主题

3180

回帖

7098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7098
发表于 2011-7-14 14:27:24 | 显示全部楼层


厦门 960 4M /年。

288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1368
发表于 2011-7-14 14:27: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百年?

87

主题

1060

回帖

2465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465
发表于 2011-7-14 14:27:58 | 显示全部楼层
偶就是用联通的
**电信上gmail是最杯具的时候
偶退了电信换的联通

17

主题

107

回帖

313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313
发表于 2011-7-14 14:31:33 | 显示全部楼层
联通啊,adsl上行小水管啊!

50

主题

917

回帖

2088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088
发表于 2011-7-14 14:32:3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yexinzhu 于 2011-7-14 14:27 发表




厦门 960 4M /年。

偷着乐吧,北京1680一年2M

51

主题

422

回帖

1055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055
发表于 2011-7-14 14:35:42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QQ问方便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316

主题

2401

回帖

5828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828
发表于 2011-7-14 14:37:31 | 显示全部楼层
德阳电信,,每月话费109元,免费3M宽带,149元5M宽带,400元免费20M宽。
此外,四川电信活动,在网1年以上免费提速1M,在网3年以上免费提2M原帖由 Vita 于 2011-7-14 14:37 发表


还是QQ问方便

14430
中国的宽带提前和国际接轨了

0

主题

1

回帖

4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4
发表于 2011-7-14 14:38:0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Vita 于 2011-7-14 14:37 发表


还是QQ问方便

14430

真便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论坛客服/商务合作/投诉举报:2171544 (QQ)
落伍者创建于2001/03/14,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落伍立场!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落伍官方微信:2030286 邮箱:(djfsys@gmail.com|tech@im286.com)
© 2001-2014

浙公网安备 33060302000191号

浙ICP备11034705号 BBS专项电子公告通信管[2010]226号

  落伍法律顾问: ITlaw-庄毅雄

Archiver|手机版|Discuz! X

GMT+8, 2026-6-22 18:38 , Processed in 0.016820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