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ench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论坛是否最忌讳创建QQ群 [复制链接]
查看:133 | 回复:13

240

主题

417

回帖

1624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624
发表于 2011-7-11 11:46: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题。

129

主题

8761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8007
发表于 2011-7-11 11:49:01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好吧,VPSYOU,VPSZZ,大便,EMS,包括我自已,都有Q群。

288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1368
发表于 2011-7-11 11:49: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好不要

74

主题

897

回帖

2092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092
发表于 2011-7-11 11:49:34 | 显示全部楼层
额。。。。。不合适。。。

158

主题

1766

回帖

4104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104
发表于 2011-7-11 11:49: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忌讳。 真的,不会分流。
当然 你论坛必须有点有价值的东西 要是只是聊天的话 谁会去论坛呢。 直接群里就可以了

240

主题

417

回帖

1624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624
 楼主| 发表于 2011-7-11 11:50:5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夜 于 2011-7-11 11:49 发表


还好吧,VPSYOU,VPSZZ,大便,EMS,包括我自已,都有Q群。


也是。什么都有两面性。

比如我经常上的5DMAIL.后来创了QQ群。现在都是那么几个人在群里讨论技术问题

坛子里基本没什么东西更新了

62

主题

576

回帖

1402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402
发表于 2011-7-11 11:51:06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话题如果敏感的话,还是不要的好,qq工具很不安全

74

主题

3338

回帖

7002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7002
发表于 2011-7-11 11:52: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感觉,论坛如果有足够的吸引人的资本,才能建QQ群,要不然,就很郁闷的

83

主题

2742

回帖

5833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833
发表于 2011-7-11 11:56: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的为好  要了QQ群都跑群去了  就木人在论坛耍了

0

主题

4

回帖

14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14
发表于 2011-7-11 11:57:16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多群 很多人还是喜欢论坛原帖由 zhaorong65 于 2011-7-11 11:52 发表


我感觉,论坛如果有足够的吸引人的资本,才能建QQ群,要不然,就很郁闷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论坛客服/商务合作/投诉举报:2171544 (QQ)
落伍者创建于2001/03/14,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落伍立场!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落伍官方微信:2030286 邮箱:(djfsys@gmail.com|tech@im286.com)
© 2001-2014

浙公网安备 33060302000191号

浙ICP备11034705号 BBS专项电子公告通信管[2010]226号

  落伍法律顾问: ITlaw-庄毅雄

Archiver|手机版|Discuz! X

GMT+8, 2026-6-23 22:46 , Processed in 0.014422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