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ench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明天打算重装下系统。 [复制链接]
查看:101 | 回复:13

74

主题

677

回帖

1594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594
发表于 2011-7-9 22:33: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家用机,就是我现在用着的这台电脑。
全盘格式化,全部清光光。
你们有什么要说的吗?





求建议

175

主题

1711

回帖

4057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057
发表于 2011-7-9 22:55:27 | 显示全部楼层
320G的中日文化交流备份没?

74

主题

677

回帖

1594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594
 楼主| 发表于 2011-7-9 22:56: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硬盘80G

62

主题

576

回帖

1402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402
发表于 2011-7-9 22:57: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拿80g硬盘做从盘,买个新硬盘,速度快很多

74

主题

677

回帖

1594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594
 楼主| 发表于 2011-7-9 23:00:0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办法,连备份都不用了。
其实我想直接换电脑。06年的联想。

609

主题

4229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0373
发表于 2011-7-9 23:27: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爸貌似不肯,他说没必要。


他只看股票和新闻的。


我还是等我在网上赚到钱了再换吧。


穷**啊

74

主题

677

回帖

1594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594
 楼主| 发表于 2011-7-9 23:29:5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心片子丢了

45

主题

3701

回帖

7617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7617
发表于 2011-7-9 23:40:02 | 显示全部楼层
买把刷子

46

主题

747

回帖

1686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686
发表于 2011-7-9 23:40:35 | 显示全部楼层
求备份方案

其实一台电脑装一次系统就够了, 我目前这个系统已经用了5年了...

74

主题

677

回帖

1594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594
 楼主| 发表于 2011-7-9 23:41: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不想装,不过现在这台电脑真的太乱了。没用的东西一大堆,自己慢慢清理很麻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论坛客服/商务合作/投诉举报:2171544 (QQ)
落伍者创建于2001/03/14,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落伍立场!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落伍官方微信:2030286 邮箱:(djfsys@gmail.com|tech@im286.com)
© 2001-2014

浙公网安备 33060302000191号

浙ICP备11034705号 BBS专项电子公告通信管[2010]226号

  落伍法律顾问: ITlaw-庄毅雄

Archiver|手机版|Discuz! X

GMT+8, 2026-6-23 22:46 , Processed in 0.020581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