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ench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给小白们上上课 [复制链接]
查看:208 | 回复:25

70

主题

62

回帖

364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364
发表于 2011-7-9 08:47: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真受不了楼主天天这样忽悠


阿里巴巴(包括淘宝和支付宝)的成功,在没有雅虎投资之前,就已经成功了,只不过规模没有现在这样大而已。

雅虎出钱入股,只是帮助它扩大了规模,巩固了市场地位和实力。

风投不是傻子,随便一个破网站也能拉到风投?你去拉试试

不能因为楼主你交了几千块钱的会员费给马云,却没有卖出几件假货,就这样造谣诋毁,很没意思的。

63

主题

875

回帖

1959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959
发表于 2011-7-9 08:53:29 | 显示全部楼层
几十年前,日本人的车子在美国卖不出去, 也是用的类似的方法. 让美国人以为是自己买自己的车,然后慢慢接受了

70

主题

62

回帖

364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364
 楼主| 发表于 2011-7-9 08:56:57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广告位招租

4

主题

222

回帖

512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2
发表于 2011-7-9 09:03:3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pt2008 于 2011-7-9 08:56 发表



你地,明白?

原帖由 kpt2008 于 2011-7-9 08:56 发表



你地明白?

我了个擦,楼主真是中国人?不会是日本人派来的奸细吧?

14

主题

653

回帖

1430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430
发表于 2011-7-9 09:04:2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Router 于 2011-7-9 08:53 发表


真受不了楼主天天这样忽悠


阿里巴巴(包括淘宝和支付宝)的成功,在没有雅虎投资之前,就已经成功了,只不过规模没有现在这样大而已。

雅虎出钱入股,只是帮助它扩大了规模,巩固了市场地位和实力。

风投不是傻子,随便一个破网 ...

不知所云

70

主题

62

回帖

364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364
 楼主| 发表于 2011-7-9 09:05: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意思,你的骂人行为,我已经举报版主,并且马上会进行专帖投诉处理,希望你自重,不能因为我戳中了你的痛处,就这样辱骂,这也显示了你父母的素质

找了点数据:

淘宝网(www.taobao.com)成立于2003年
支付宝(www.alipay.com)成立于2004年

阿里巴巴集团于2005年10月收购中国雅虎(www.yahoo.com.cn),作为与美国雅虎战略合作的一部份


之前阿里巴巴一直有风投,但不是雅虎,请看:
1999年-2000年 阿里巴巴从软银,高盛,美国富达投资等机构融资2500万美金。

到了2005年,这个时候,阿里巴巴和淘宝以及支付宝的市场地位有目共睹。
而且同年,阿里巴巴集团与雅虎美国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同时,执掌雅虎中国。

18

主题

606

回帖

1334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334
发表于 2011-7-9 09:05:42 | 显示全部楼层
膜拜楼上几位原帖由 kpt2008 于 2011-7-9 09:12 发表




傻逼,你去查查雅虎几几年投资阿里的, 你再查查后面那几家包括日本人的,是谁拉进来的,是雅虎! 哈哈。

雅虎中国,本来就没生意的,一块烂肉, 雅虎在收购阿里的同时,顺带把雅虎中国交代阿里打理了。

不过为了更好的忽悠国人,同 ...








这素质,真令人发指

既然你什么都知道,那你告诉大家,雅虎是几几年投资阿里的呢?投资金额是多少?

4

主题

222

回帖

512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2
发表于 2011-7-9 09:05:5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确实没啥素质。Router不用跟这种人争辩

63

主题

875

回帖

1959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959
发表于 2011-7-9 09:07:0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一直在说雅虎九几年的时候控股阿里,证据呢?我没看到

相反,我搜集的数据是:

"


顺便告示一下大家:
本人不支持任何商家或者组织,但是看到像楼主这样整天忽悠小白、逮到就乱喷的行为,实在看不下去了

0

主题

1

回帖

4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4
发表于 2011-7-9 09:08:0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pt2008 于 2011-7-9 09:15 发表


没雅虎的钱, 后面那来的投资人啊。  那些投资人都是雅虎当时的CEO拉进来的。
选马云当中国的代理人,把中国这块蛋糕做大。 大家不同国家的都来投钱。

雅虎早在九几的时候就已经控股阿里了。   没这个钱,你那来的钱做淘 ...





那不更要买了吗????K大不是一直以来反对国货,支持进口商品的吗????
既然这样,大家上啊



买光阿里的云主机。。
绝对是质量上乘的好东西啊原帖由 kpt2008 于 2011-7-9 09:22 发表





我看到你第一次就看不下去了。你个傻逼, 马云95年开始创业的,你也不怕被笑掉大牙,你看到都是宣传阿里神话的软文。

我说马云什么时候开始创业的了吗?

我只是引用网上的数据“1999年3月10日马云在杭州开始创业”

你是小学语文水平吗?

首先,这是别人的数据
其次,这句话的意思并没有说1999年是马云第一次创业

我记得以前新闻说过,马云在搞阿里前是帮政府建了一个什么电子商务的网站,但没成功好像,年龄大了,记忆力下降了哎~~~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论坛客服/商务合作/投诉举报:2171544 (QQ)
落伍者创建于2001/03/14,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落伍立场!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落伍官方微信:2030286 邮箱:(djfsys@gmail.com|tech@im286.com)
© 2001-2014

浙公网安备 33060302000191号

浙ICP备11034705号 BBS专项电子公告通信管[2010]226号

  落伍法律顾问: ITlaw-庄毅雄

Archiver|手机版|Discuz! X

GMT+8, 2026-6-23 22:46 , Processed in 0.023119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