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ench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如果选择,我还是愿意让高墙存在 [复制链接]
查看:51 | 回复:4

83

主题

449

回帖

1233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233
发表于 2011-7-9 04:42: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一个强大的贸易保护壁垒,给中小创业者更多的机会.

247

主题

7695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6213
发表于 2011-7-9 08:16:4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一是没文化化,二是自私。

112

主题

537

回帖

1472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472
发表于 2011-7-9 08:26:55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逻辑

32

主题

704

回帖

1572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572
发表于 2011-7-9 10:15: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明白 LZ的 逻辑!

13

主题

237

回帖

565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65
发表于 2011-7-9 10:24:2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oyo 于 2011-7-9 04:42 发表


一个强大的贸易保护壁垒,给中小创业者更多的机会.


在中国讲关系,没关系,什么都做不了。所谓的壁垒,只会催促更多的垄断企业。中小创业者无法生存。你看现在就知道了,网店都收人家430万。我不是反对,我是赞成收税,因为产生利润就应该交税。但前提先把制度,监管搞好了,再者要先理解清楚,网店是利润是多少,一下子说收人430万,依据何来?如果网店收税只是比实体低一些,那网店也没必要存在了。

现在中国就是太多垄断企业,所以受剥削的还是我们老百姓。人家说升就升,理你反对不反对。所以你这个思想很有问题。相反我认为如果没有壁垒,更多的外企进来,会促进就业。为什么呢?因为现在很多国内的企业利润相对发达国家来说,是稍高的。可以容纳更多企业来竞争。所以相对来说会增加就业率。再者,竞争者越多,价格会降低。企业的利润趋于合理水平,而受益者就是我们老百姓。

举例:

香港电信盈科,N年前10M带宽,每月资费是50元。手机资费更不用说,相信大家去过港澳游都知道,手机资费,他们比我们要低。人家的薪水可是我们好几倍。但人家企业也能坐拥数百亿资产。可想而知,国内这些电信巨头利润是何其不合理。更有石油行业,本身已属利润巨头,资产规模更不用说,也竟厚颜无耻需要国家补帖。而且还花数百万买酒。何其可笑。

所以我建议楼义楼主还是先了解一下国内实际情况。无论哪个社会经济,有竞争,得益者才是老百姓。开放市场,才会给更多中小企业带来商机。你是斗不过商业巨头的。对老百姓而言,国内是典型的低收入,高消费国度。对中小企业而言,往往北方,甚至地方ZF打个喷嚏,你的心血都会化为乌有。这全因为封闭,不开放导致的

[ 本帖最后由 11qq 于 2011-7-9 10:39 编辑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论坛客服/商务合作/投诉举报:2171544 (QQ)
落伍者创建于2001/03/14,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落伍立场!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落伍官方微信:2030286 邮箱:(djfsys@gmail.com|tech@im286.com)
© 2001-2014

浙公网安备 33060302000191号

浙ICP备11034705号 BBS专项电子公告通信管[2010]226号

  落伍法律顾问: ITlaw-庄毅雄

Archiver|手机版|Discuz! X

GMT+8, 2026-6-23 22:44 , Processed in 0.013729 second(s), 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