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ench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新注册公司的股份分配和利润分配 [复制链接]
查看:87 | 回复:9

1

主题

3

回帖

11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11
发表于 2011-7-4 23:58: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需要考虑投入 的问题 如果A只销售 不投入钱或者别的 百分之20不算少

75

主题

1637

回帖

3597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597
发表于 2011-7-5 00:00:12 | 显示全部楼层
低了

288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1368
发表于 2011-7-5 00:00:18 | 显示全部楼层
投资比例如何?  销售2-3成算不错了。

77

主题

195

回帖

667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667
发表于 2011-7-5 00:00:37 | 显示全部楼层
纯销售28开已经很不错了···因为这类行业销售部分本身比重就不大
不过初期的话,考虑到单少,可以适当临时放大比重

66

主题

1548

回帖

3330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330
发表于 2011-7-5 00:04:30 | 显示全部楼层
2个人谈吧。如果缺了A,B随便找个人也能做,那么20%就不错了。

1

主题

3

回帖

11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11
 楼主| 发表于 2011-7-5 00:04:3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daxuexi 于 2011-7-5 00:06 发表


我是想,给销售人员和设计师支付工作,然后按单来提成,扣除这些成本后的利润,按股份来分配。



1

主题

3

回帖

11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11
 楼主| 发表于 2011-7-5 00:06:3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具体能力了,看a能力如何正规大公司是给销售4%到10%的提成,设计一样。但是他们有基本工资。
小作坊要提前制定好以后的分配计划。你们稍微做大一点就离矛盾不远了。

77

主题

195

回帖

667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667
发表于 2011-7-5 00:08:0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和她是合作还是雇佣关系首先搞清楚

如果是合作,20%低了
如果是雇佣,20%高了

如果你的能力足够了,而他可有可无, 注册公司就没必要带他,自己和家里2个人注册公司,再招个业务员,销售业绩能达到他的50%就可以,以后可以慢慢培养或者再招聘新人。

如果他目前是不能缺少的,你们是合作关系,你只给20%,除非你口才很棒,很能画饼,否则人家心里能不心存芥蒂?能合作长久么?难道你认为客户都在他手上,她就不能找个会做网站的代替你么?

15

主题

876

回帖

1829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829
发表于 2011-7-5 00:11:49 | 显示全部楼层
初期单子远远比技术重要得多。

130

主题

705

回帖

1894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894
发表于 2011-7-5 00:12:19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留下 5%的空余 等待发给公司表现优秀的员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论坛客服/商务合作/投诉举报:2171544 (QQ)
落伍者创建于2001/03/14,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落伍立场!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落伍官方微信:2030286 邮箱:(djfsys@gmail.com|tech@im286.com)
© 2001-2014

浙公网安备 33060302000191号

浙ICP备11034705号 BBS专项电子公告通信管[2010]226号

  落伍法律顾问: ITlaw-庄毅雄

Archiver|手机版|Discuz! X

GMT+8, 2026-6-24 00:32 , Processed in 0.014093 second(s), 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