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ench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累死我了,给通管局打了一个小时电话,就是骂 [复制链接]
查看:207 | 回复:22

3

主题

3

回帖

19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19
发表于 2011-7-4 09:08: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累死我了,给通管局打了一个小时电话,就是骂。
一个北岸一个月了还没给核审,我寻思dang的生日还不给发发慈悲,果然也不出我所料,就是吃饭的,啥事都不干。
8点开始打电话,第一个号码没人接,换号,还没人接,上通管局的官网找他们局长的,不是局长接的,也没反应,因为反应了也没用。
10分开始,估计是上班了,接着打负责北岸的电话,是个女的接的,想了想我去政府办事时,那帮丑恶的sao娘们们对我的态度,就是一顿骂。把我电话挂了。
再接着打,不接,换号再打,接了就3字,艹尼马!
估计她也挺郁闷的,一大早上上班就挨骂,还是个周一。
自找的,吃人饭不办人事。一个月了都不核审,期间打过很多遍温柔的电话,不带脏字的,跟求爷爷似的,都说马上就办,马上就办,他这个马上的也太慢了啊。

467

主题

6238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947
发表于 2011-7-4 09:09:35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联系CNNIC的老大

70

主题

62

回帖

364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364
发表于 2011-7-4 09:21: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不想北岸啊,客户要北岸,我就得帮着提交,白搭快递费不说,客户还总怀疑是我的问题。

3

主题

3

回帖

19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19
 楼主| 发表于 2011-7-4 09:28: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容易啊

18

主题

148

回帖

382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382
发表于 2011-7-4 09:32: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备了,全部搬国外去。

85

主题

860

回帖

2085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085
发表于 2011-7-4 09:32:5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恩,不说了,大家都明白

12

主题

351

回帖

756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756
发表于 2011-7-4 09:35:3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应该像抢银行是的拿刀过去 估计他们那的保安也没啥 。。。。
在不就像广州一样准备跳海珠桥  民警马上给你办。当然 上海可以到东方明珠上面去  那儿高  楼下围观少 不会造成交通拥堵

163

主题

1934

回帖

4463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463
发表于 2011-7-4 09:41:21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事搞什么 北岸啊

31

主题

3832

回帖

7875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7875
发表于 2011-7-4 09:47:1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哪里的,北岸这么麻烦话说上次给公司北岸,啥都齐全,还搞一个40天

0

主题

1

回帖

4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4
发表于 2011-7-4 09:47: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容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论坛客服/商务合作/投诉举报:2171544 (QQ)
落伍者创建于2001/03/14,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落伍立场!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落伍官方微信:2030286 邮箱:(djfsys@gmail.com|tech@im286.com)
© 2001-2014

浙公网安备 33060302000191号

浙ICP备11034705号 BBS专项电子公告通信管[2010]226号

  落伍法律顾问: ITlaw-庄毅雄

Archiver|手机版|Discuz! X

GMT+8, 2026-6-24 00:28 , Processed in 0.016003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