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ench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来讨论讨论视频站 各方面的吧 [复制链接]
查看:80 | 回复:9

36

主题

188

回帖

542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42
发表于 2011-7-3 13:08: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视频网站,有图比、优酷、土豆、奇艺应该是消耗带宽的大户了
因为带宽成本太高,国内国外的视频网站都没赚什么钱吧, 或者赚的钱也太少了,仅略有结余


另外一方面,有图比现在很多视频都有1080p的,土豆现在有了个原画,最高支持4096p IMAX级别品质的高清
我看过画质确实不错,这不仅需要极高的带宽,而且我在想这磁盘IO得是个神马水平才能承受啊






不知道优酷现在批发了多少带宽,这个成本大概是多少

288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1368
发表于 2011-7-3 13:09: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图比有GOOGLE出钱  一年几十亿的带宽成本  耗得起

22

主题

1588

回帖

3304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304
发表于 2011-7-3 13:10:0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年报

0

主题

36

回帖

74

积分

注册会员

积分
74
发表于 2011-7-3 13:10:41 | 显示全部楼层


   表示这些要问题 技术估计 他们技术知道

247

主题

7695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6213
发表于 2011-7-3 13:11:12 | 显示全部楼层
u2b东家有钱,带宽根本不是问题。
u2b东家,好像是工程师最想去工作的公司吧?

129

主题

8761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8007
发表于 2011-7-3 13:12:0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夜 于 2011-7-3 13:12 发表


u2b东家有钱,带宽根本不是问题。
u2b东家,好像是工程师最想去工作的公司吧?
其实云服务来说 不会把所有压力放在同一个机房 同台服务器上
所有也就不是压力了  
还有对于固态硬盘来说 那点读写算神马

224

主题

3180

回帖

7098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7098
发表于 2011-7-3 13:13: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懂

360

主题

608

回帖

2362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362
发表于 2011-7-3 13:14:24 | 显示全部楼层
P2P 绝对的
视频太烧钱了。
穷N代烧不起啊 !

42

主题

778

回帖

1706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706
发表于 2011-7-3 13:15:12 | 显示全部楼层
用cdn的话,数据流经的节点少很多,感觉应该可以很大的节约成本

虽说这样,不过有图比目前好像仍是亏损的状态

0

主题

1

回帖

4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4
发表于 2011-7-3 13:15:51 | 显示全部楼层
技术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论坛客服/商务合作/投诉举报:2171544 (QQ)
落伍者创建于2001/03/14,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落伍立场!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落伍官方微信:2030286 邮箱:(djfsys@gmail.com|tech@im286.com)
© 2001-2014

浙公网安备 33060302000191号

浙ICP备11034705号 BBS专项电子公告通信管[2010]226号

  落伍法律顾问: ITlaw-庄毅雄

Archiver|手机版|Discuz! X

GMT+8, 2026-6-24 00:34 , Processed in 0.015063 second(s), 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