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ench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建行网申信用卡无征信秒批 [复制链接]
查看:300 | 回复:26

89

主题

9361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9087
发表于 2011-7-2 23:46:12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还有大学生卡的?

67

主题

879

回帖

2015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015
 楼主| 发表于 2011-7-2 23:47: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的 现在就建行一家  有双币的选择
不过申请麻烦  要家长签名   征信也是找家长  
不过你懂的》。。。

84

主题

870

回帖

2064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064
发表于 2011-7-2 23:48:5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夜 于 2011-7-2 23:33 发表


我就一张性用卡,招商的。

性  用卡。。

149

主题

1258

回帖

3005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005
发表于 2011-7-2 23:51:3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叩桥不渡 于 2011-7-2 23:42 发表


学生一个 怎么样算不上优质客户...有一张借记卡   炒股用的 ...

出了额度说下。。。。

89

主题

9361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9087
发表于 2011-7-2 23:53: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在线申请没这个

67

主题

879

回帖

2015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015
 楼主| 发表于 2011-7-2 23: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学生卡只有4K,不过我的积分的2W多了..应该可以提额了

67

主题

879

回帖

2015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015
 楼主| 发表于 2011-7-2 23:55:0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得柜台申请的  ....

149

主题

1258

回帖

3005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005
发表于 2011-7-2 23:55:17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和那个大学生卡共享额度。。。。。共享额度现在都是很正常的 我知道的 中行  工行的额度现在基本全都贡献了

67

主题

879

回帖

2015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015
 楼主| 发表于 2011-7-2 23:56:0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叩桥不渡 于 2011-7-3 00:01 发表


共享额度现在都是很正常的 我知道的 中行  工行的额度现在基本全都贡献了

金卡有啥优惠 能刷出vip不?

0

主题

36

回帖

80

积分

注册会员

积分
80
发表于 2011-7-3 00:06:42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啥吧 多个VISA标志而已...我觉得要打折 还是招行的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论坛客服/商务合作/投诉举报:2171544 (QQ)
落伍者创建于2001/03/14,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落伍立场!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落伍官方微信:2030286 邮箱:(djfsys@gmail.com|tech@im286.com)
© 2001-2014

浙公网安备 33060302000191号

浙ICP备11034705号 BBS专项电子公告通信管[2010]226号

  落伍法律顾问: ITlaw-庄毅雄

Archiver|手机版|Discuz! X

GMT+8, 2026-6-24 00:30 , Processed in 0.014037 second(s), 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