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ench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回首 漫长的3天2夜 让我清楚了一个事情 [复制链接]
查看:200 | 回复:30

336

主题

2381

回帖

5888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888
发表于 2011-6-23 18:36: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Hostloc的朋友们/或者对我不满的朋友们!
     您们好!

尊敬的管理/用户/这个不代表广告我没有说我是那一家只是谈一下个人感受!


下午终于忙完了所有事情,和大家来了小聊一下,聊一下这次我经过了漫长的3天2夜,如天3年的时间。19号我所在的HE 8号机器出下子了硬件问题,也就是美国时间星期天不工作,哎痛苦!
好吧邮件通知一下8号机器上的用户吧,请大家耐心等待,但上面有着26个用户数据库,我深知网站数据是站长们的生命,所以在三想了想不能让机器这样等待下去,因为做了RD10所以不能进行数据直接硬盘拉数据,如果他们处理不好可能就直接换硬盘了,所以想了一下还是自己辛苦吧,另外问机房临时买了一台I3机器进行XEN 数据一个个vps导入工作,
经过手动备份成XVA 一夜和第2天一上午的时间终于完成745G的数据备份工作,结果下午拿到机器当时立刻没有休息,并且进行导入恢复,又经过了一夜和一上午我恢复好了745G数据,这已经是星期2的下午了,突然机器又不行了,机房回消息可能是RD10不对的问题,在换机器,好的我继续等待几小时后机房又从新上了机器,我又在次进行数据导入工作,到了星期3上午我恢复了,又不行了机房在次回消息是机器主版有问题,好在换,又过了几小时我在次拿到新机器,好我在次进行导入恢复工作,经过14个小时我在星期3晚上11点恢复好所有用户数据,并且全部对号入座。
经过这一天观察下来运行正常稳定,没在发生情况了,基本可以说这一关过去了。

3天2夜让我经过了无数的打击,被骂,被诋毁,被故意打压等等,
我想说的我没有不理用户,我出现问题后发出3次邮件告诉用户请等待我们在处理,因为我们处理的速度完全取于机房,他们星期天不工作我们也无奈。
如同昨天一个朋友在这发的帖子说 可能是把骗了,QQ回消息了等等之类的话,我想告诉您如果我每个人都去回消息那么不要说45小时处理好,450小时可能都没办法处理,邮件和TK已经告知了,您说从不看邮件和TK这叫我好无奈。


在这我想说,我一直是一个人,所以我尽可能提供我所有的时间,
3天2夜,无休,无睡,其间吃过一次泡面,冲了7次冷水澡,因为实在疲惫没办法,这样做是最有效的办法,因为没办法睡觉美国机房都邮件通知机器情况,我要睡觉了无法积时再的机器情况,所以一边处理问题一边等待机房的邮电件,所以就这样等待中度过。


我说的这些不是可怜话也不是希望您给予同情,我只想说的我没骗您(用户)责任面前我不会去逃避,我会承担我会继续,等待中让我感受您的谅解和包容。

欣慰之事这次事件:没有丢掉用户任何一个人的数据,3次导入 3次导出 共计3900多GB的数据 全部归位。
PS:我想这个夜我可以安心入眠!

[ 本帖最后由 我累了 于 2011-6-23 18:45 编辑 ]

79

主题

749

回帖

1803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803
发表于 2011-6-23 18:40:2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我要入手一台EMSVPS了

42

主题

778

回帖

1706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706
发表于 2011-6-23 18:41: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

155

主题

1883

回帖

4351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351
发表于 2011-6-23 18:41:3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蛋总。

254

主题

1413

回帖

3704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704
发表于 2011-6-23 18:42:29 | 显示全部楼层
蛋蛋 感觉不错的啊

129

主题

8761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8007
发表于 2011-6-23 18:44:20 | 显示全部楼层
别成淘宝女了……

19

主题

299

回帖

68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681
发表于 2011-6-23 18:45:28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归支持, 不光这次8号问题。这个问题好像你的部分代理商 对你也有很多不满,

158

主题

1766

回帖

4104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104
发表于 2011-6-23 18:45:52 | 显示全部楼层
蛋总 我支持你广告位,请看签名。

0

主题

1

回帖

4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4
发表于 2011-6-23 18:46: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明真像的群众,在次知道了ONE MAN的辛苦,过去了,以后就好了。。。

149

主题

1258

回帖

3005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005
发表于 2011-6-23 18:47:0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呆已成过去 于 2011-6-23 18:46 发表


支持归支持, 不光这次8号问题。这个问题好像你的部分代理商 对你也有很多不满,

因为他们让换机器8号机器换机器也要等我恢复正常才能数据备份和下载换啊,要不怎么换啊您说对吗
我当然了解每个人着急我比他们更着急,可是着急没用美国那边处理慢我又不能过去,您认为这个有道理吗。
做为代理一定都是和我有着很长时间合作关系了,那么如果代理都不能理解我,那么就更不说用户了,所以8号机器90%的还是可以谅解,毕竟硬件问题没人能100%保证!

[ 本帖最后由 我累了 于 2011-6-23 18:51 编辑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论坛客服/商务合作/投诉举报:2171544 (QQ)
落伍者创建于2001/03/14,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落伍立场!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落伍官方微信:2030286 邮箱:(djfsys@gmail.com|tech@im286.com)
© 2001-2014

浙公网安备 33060302000191号

浙ICP备11034705号 BBS专项电子公告通信管[2010]226号

  落伍法律顾问: ITlaw-庄毅雄

Archiver|手机版|Discuz! X

GMT+8, 2026-6-25 06:09 , Processed in 0.015511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