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ench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老大,那个服务商重装系统不要费用啊? [复制链接]
查看:101 | 回复:15

144

主题

1501

回帖

3452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452
发表于 2009-10-25 14:29: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大,那个服务商重装系统不要费用啊?
想搞个练手,是不是一般都要重装费用啊?
那个不要,老大推荐个啊?

228

主题

993

回帖

2792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792
发表于 2009-10-25 17:42:48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多都不喜欢重装的 fdc krypt 等等

49

主题

975

回帖

2161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161
发表于 2009-10-25 18:42:02 | 显示全部楼层
softlayer
在线控制面板重装



好像是不限次免费的

77

主题

879

回帖

2021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021
发表于 2009-10-25 19:21:3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forgotten 于 2009-10-25 18:42 发表


softlayer
在线控制面板重装



好像是不限次免费的


那是有钱人玩的服务器...

1724

主题

4万

回帖

8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85718
发表于 2009-10-25 21:16:20 | 显示全部楼层
burst.net 重装一次 25美元
Krypt.com 重装一次 25美元
WebNX.com 重装一次 50美元
PacificRack.com 重装 免费
SoftLayer.com 重装 免费
FDCservers.net 重装 免费
WholesaleInternet.com 重装 免费一次每财务月
Limestonenetworks.com 重装 免费一次每财务月
DirectSpace.net 重装 免费

1724

主题

4万

回帖

8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85718
发表于 2009-10-25 21:16:5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价位确实比较高。

177

主题

1983

回帖

4593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593
发表于 2009-10-25 21:39:52 | 显示全部楼层
真他妈的贵。装一次在国内可以租服务器了。

144

主题

1501

回帖

3452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452
 楼主| 发表于 2009-10-25 21:52:42 | 显示全部楼层
PacificRack.com
不错,我想租一个服务器,说不定找老大代购,呵呵

49

主题

975

回帖

2161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161
发表于 2009-10-25 22:00: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最便宜110刀也不贵啊

0

主题

346

回帖

716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716
发表于 2009-10-25 22:01:1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xiejiji 于 2009-10-25 21:39 发表


真他妈的贵。装一次在国内可以租服务器了。


呵呵,美国老外收额外服务费比较狠。原帖由 fanslive 于 2009-10-25 21:52 发表


PacificRack.com
不错,我想租一个服务器,说不定找老大代购,呵呵


不捣鼓VPS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论坛客服/商务合作/投诉举报:2171544 (QQ)
落伍者创建于2001/03/14,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落伍立场!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落伍官方微信:2030286 邮箱:(djfsys@gmail.com|tech@im286.com)
© 2001-2014

浙公网安备 33060302000191号

浙ICP备11034705号 BBS专项电子公告通信管[2010]226号

  落伍法律顾问: ITlaw-庄毅雄

Archiver|手机版|Discuz! X

GMT+8, 2026-6-25 06:06 , Processed in 0.019502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