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ench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WIN7 32bit不识别4G内存? [复制链接]
查看:143 | 回复:12

42

主题

778

回帖

1706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706
发表于 2011-6-16 00:34: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4G 还是用WIN7 64位的爽  32位读不出4G

260

主题

1055

回帖

2966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966
发表于 2011-6-16 00:39:55 | 显示全部楼层



CS1.5都能兼容模式运行 挺不错了

18

主题

105

回帖

276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276
发表于 2011-6-16 00:42:26 | 显示全部楼层


n卡装不了xp?双显卡机器?要不然都能的吧?

294

主题

4090

回帖

9164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9164
发表于 2011-6-16 00:54:41 | 显示全部楼层
前面很排斥WIN7(XP用太久了),但用了WIN7,发现很多担心是多余了。

20

主题

255

回帖

630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630
发表于 2011-6-16 00:56:12 | 显示全部楼层
N卡的自动切换在XP是无效的,杯具啊。

3

主题

45

回帖

137

积分

注册会员

积分
137
发表于 2011-6-16 01:05:21 | 显示全部楼层
认不出...
我的也是/只能认识3G原帖由 糕手 于 2011-6-16 00:34 发表


只能识别3G,据说被系统保留了1G....独显
可悲的N卡,装不了XP,不会玩WIN7 系统自带的是WIN7 64bit,64bit肯定很多软件不兼容....
咋办? 玩WIN7有经验的来说说...

32位  最多能识别3.25G

用64 的吧。

42

主题

778

回帖

1706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706
 楼主| 发表于 2011-6-16 01: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掐指一算,LZ最近钱多,买了台笔记本,4g以上内存,带集显节能模式和独显的性能模式,而且还预装了windows7 64位

首先,win7很好用,其次,64的win7和  vista或者xp 相比,兼容性非常高
最后,在vps区玩了这么久的,竟不知windows 7有xp mode的免费高性能虚拟机

42

主题

778

回帖

1706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706
 楼主| 发表于 2011-6-16 01:06:26 | 显示全部楼层
笔记本的话,除非游戏性能很好,或者自己有多开大型软件的习惯,否则加到4g以上我觉得是很浪费的,不如加2g还能开双通道
xp mode和win7缝合性做得很好,可以设置win7桌面一个快捷方式为xp mode,双击就是xp模式运行了,同时,xpmode安装的软件会在win7的开始菜单显示

89

主题

9361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9087
发表于 2011-6-16 01:24:07 | 显示全部楼层
苹果笔记本可以认出4g啊。为什么。

0

主题

2

回帖

8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8
发表于 2011-6-16 01:24: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两年的机子了~准备换个T9000系列或者P9000系列的U,支持虚拟化,前端总线1066,XXXXXX

LZ直接64位吧~

苹果的系统从雪豹开始,就只有64位没有32位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论坛客服/商务合作/投诉举报:2171544 (QQ)
落伍者创建于2001/03/14,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落伍立场!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落伍官方微信:2030286 邮箱:(djfsys@gmail.com|tech@im286.com)
© 2001-2014

浙公网安备 33060302000191号

浙ICP备11034705号 BBS专项电子公告通信管[2010]226号

  落伍法律顾问: ITlaw-庄毅雄

Archiver|手机版|Discuz! X

GMT+8, 2026-6-26 09:58 , Processed in 0.032635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