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ench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高调,霸气的iPad [复制链接]
查看:215 | 回复:26

70

主题

1058

回帖

2378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378
发表于 2011-6-15 09:45: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贴在iPad上发的,所有图片都在Dropbox,看不到的自备梯子

破解后,iPad就是一台大型iPhone4:




联通3G的速度,让ADSL去颤抖吧!




有紧急情况还可以ssh服务器:




无敌的浏览器




当然还可以听音乐




我还可以编辑Word文档




不爽我还可以写写代码


93

主题

1929

回帖

4199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199
发表于 2011-6-15 09:47:2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吧。。。
暂时没有入手ipod和iphone的路过

18

主题

606

回帖

1334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334
发表于 2011-6-15 09:49:35 | 显示全部楼层
果然强大,不过价格也很强大

31

主题

3832

回帖

7875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7875
发表于 2011-6-15 09:50:1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吧 暂时什么都没有的路过

46

主题

747

回帖

1686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686
发表于 2011-6-15 09:51:2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和本论坛有什么关系呢?

247

主题

7695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6213
发表于 2011-6-15 09:52:27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我们这联通3G可以无视,进门10米无信号,和2G一样。

89

主题

9361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9087
发表于 2011-6-15 09:52:2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amuel 于 2011-6-15 09:51 发表


这和本论坛有什么关系呢?



我也不知道。

http://www.hostloc.com/thread-61339-1-1.html

70

主题

1058

回帖

2378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378
 楼主| 发表于 2011-6-15 09:53:01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流量费让人很心疼

12

主题

351

回帖

756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756
发表于 2011-6-15 09:53:06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还必须有Swap的



穷人路过。。。
联通3G忒贵现在

27

主题

193

回帖

537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7
发表于 2011-6-15 09:53:37 | 显示全部楼层
LZ是想拿Ipad当母鸡开VPS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论坛客服/商务合作/投诉举报:2171544 (QQ)
落伍者创建于2001/03/14,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落伍立场!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落伍官方微信:2030286 邮箱:(djfsys@gmail.com|tech@im286.com)
© 2001-2014

浙公网安备 33060302000191号

浙ICP备11034705号 BBS专项电子公告通信管[2010]226号

  落伍法律顾问: ITlaw-庄毅雄

Archiver|手机版|Discuz! X

GMT+8, 2026-6-26 10:00 , Processed in 0.014165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