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ench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XX加速器核心技术探讨(技术贴) [复制链接]
查看:361 | 回复:31

6

主题

29

回帖

84

积分

注册会员

积分
84
 楼主| 发表于 2011-6-13 11:32:35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深奥了

316

主题

2401

回帖

5828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828
发表于 2011-6-13 11:35:3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greensnow 于 2011-6-13 11:32 发表



难者不会~会着不难, 多写些程序吧, 你会发现这东西没什么好讨论的.


不要装了大哥,我都写了十几年程序了。你以为我是出来跳大神吗?

二楼是聪明人,不过很多东西难道一定要我明说吗?

13

主题

237

回帖

565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65
发表于 2011-6-13 11:38:2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elloworld 于 2011-6-13 11:06 发表


XX加速器的速度大家都见识了,在惊叹速度的同时,还有人想要山寨一个。
个人不反对山寨,不过要山寨,是需要技术的,需要哪些呢?见下:

1、深入理解TCP协议
2、扎实的多线程并发编程基础
3、socket编程相关技术
4、高并发、大流 ...



哟,最近反编译的如何了?  出新版没?  是不是遇到很多Bug?

6

主题

29

回帖

84

积分

注册会员

积分
84
 楼主| 发表于 2011-6-13 11:42:33 | 显示全部楼层
开源的代理程序貌似多的是吧。

32

主题

902

回帖

1998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998
发表于 2011-6-13 11:43:1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Vita 于 2011-6-13 11:38 发表





哟,最近反编译的如何了?  出新版没?  是不是遇到很多Bug?


服务器端运行一段时间就会出现deadlock,代码实现太烂了,只好重写了

97

主题

1469

回帖

3297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297
发表于 2011-6-13 11:43:2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elloworld 于 2011-6-13 11:35 发表




不要装了大哥,我都写了十几年程序了。你以为我是出来跳大神吗?

二楼是聪明人,不过很多东西难道一定要我明说吗?

十几年.... 那你真是十几年如一日

316

主题

2401

回帖

5828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828
发表于 2011-6-13 12:36:33 | 显示全部楼层
到底是什么加速器呢?我不会,但是想用,给力就好!

0

主题

2

回帖

8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8
发表于 2011-6-13 12:38:4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unsea 于 2011-6-13 12:36 发表


到底是什么加速器呢?我不会,但是想用,给力就好!


https://www.95jsq.com

9

主题

130

回帖

327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327
发表于 2011-6-13 12:39:33 | 显示全部楼层
用于生产环境的话,自己写的东西不够稳定

有你这功夫,还不如去研究研究ipip和route2

178

主题

6010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2622
发表于 2011-6-13 13:18:55 | 显示全部楼层
够用就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论坛客服/商务合作/投诉举报:2171544 (QQ)
落伍者创建于2001/03/14,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落伍立场!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落伍官方微信:2030286 邮箱:(djfsys@gmail.com|tech@im286.com)
© 2001-2014

浙公网安备 33060302000191号

浙ICP备11034705号 BBS专项电子公告通信管[2010]226号

  落伍法律顾问: ITlaw-庄毅雄

Archiver|手机版|Discuz! X

GMT+8, 2026-6-25 06:06 , Processed in 0.021264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