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ench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大家下载D版WIN7,都在哪下载啊, [复制链接]
查看:160 | 回复:17

249

主题

624

回帖

2029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029
发表于 2011-6-12 11:45: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感觉现在的WIN7版本太多太乱,
以前XP时代,还有很多招牌很硬,值得信任的下载站,如深度,番茄花园,等版本,

但是现在WIN7时代,好像没有一个可以值得信任的下载站,
都是些大家不熟悉不了解的人在发布D版win7下载!
也不知道安全性到底怎么样,
求大家给一个用的人最多,最值得信任的D版win7版本下载

421

主题

2523

回帖

6421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6421
发表于 2011-6-12 11:45:46 | 显示全部楼层
OEM版+刷BIOS

249

主题

624

回帖

2029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029
 楼主| 发表于 2011-6-12 11:47:58 | 显示全部楼层
WIN7下载,已天下大乱!

249

主题

624

回帖

2029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029
 楼主| 发表于 2011-6-12 11:48:47 | 显示全部楼层
比较有名的,那个 中关村GHOST WIN7
其实跟中关村一点关系没有,
中关村那个论坛已经声明了。

47

主题

635

回帖

1461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461
发表于 2011-6-12 11:48:49 | 显示全部楼层
用惯xp了

22

主题

66

回帖

202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202
发表于 2011-6-12 11:49:22 | 显示全部楼层
itellyou.cn

129

主题

8761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8007
发表于 2011-6-12 11:49: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用大地的,64位里面,大地的GHOSTWIN7做的最好。

272

主题

6251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446
发表于 2011-6-12 11:50:04 | 显示全部楼层
买光盘。。。

0

主题

1

回帖

4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4
发表于 2011-6-12 11: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用gs版 微软原版+序列号原帖由 lsylsy2 于 2011-6-12 11:45 发表


OEM版+刷BIOS


+1

219

主题

982

回帖

2701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701
发表于 2011-6-12 11:54:41 | 显示全部楼层
那里需要破解
  直接装WIN7 然后 输入序列号 ,   在线激活 .OK了
   这个是偶的    .


P.S. 本人是品牌机,预装win7家庭基本,直接输入旗舰品牌序列号,升级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论坛客服/商务合作/投诉举报:2171544 (QQ)
落伍者创建于2001/03/14,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落伍立场!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落伍官方微信:2030286 邮箱:(djfsys@gmail.com|tech@im286.com)
© 2001-2014

浙公网安备 33060302000191号

浙ICP备11034705号 BBS专项电子公告通信管[2010]226号

  落伍法律顾问: ITlaw-庄毅雄

Archiver|手机版|Discuz! X

GMT+8, 2026-6-26 11:41 , Processed in 0.013450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