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ench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那谁说DZx20Day的 你懂的 上图 加分 见附件 [复制链接]
查看:51 | 回复:8

314

主题

3465

回帖

7972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7972
发表于 2011-6-12 00:50: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00%假的,不用找他要了,也不要给他加分了!用WPE截取封包,**数据都没发送,没发送数据,你搞**ODAY!!

53

主题

286

回帖

789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789
发表于 2011-6-12 01:16:06 | 显示全部楼层




89

主题

9361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9087
发表于 2011-6-12 01:19:06 | 显示全部楼层
Winsock都没

177

主题

3746

回帖

8147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8147
发表于 2011-6-12 01:19:4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两位大牛
不能用就算了
请问下是否有马

89

主题

9361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9087
发表于 2011-6-12 01:28:21 | 显示全部楼层
UAC没要管理员权限,貌似只是随机生成器。
VirusTotal:[ol]
  • File name:
  • DZx2GetShell.exe
  • Submission date:
  • 2011-06-11 17:16:49 (UTC)
  • Current status:
  • finished
  • Result:
  • 10/ 42 (23.8%)
  • [/ol]复制代码http://www.virscan.org/report/716ddb9d09d40e8517c31d864895055e.html

    [ 本帖最后由 wdlth 于 2011-6-12 01:46 编辑 ]
  • 177

    主题

    3746

    回帖

    8147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8147
    发表于 2011-6-12 01:37:21 | 显示全部楼层
    OK,那还没什么,就当是joke了

    314

    主题

    3465

    回帖

    7972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7972
     楼主| 发表于 2011-6-12 01:49:53 | 显示全部楼层
    手头就只有wpe……硬盘格式化光了……

    44

    主题

    381

    回帖

    976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976
    发表于 2011-6-12 04:08: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JOKE 有必要吗?

    45

    主题

    3701

    回帖

    7617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7617
    发表于 2011-6-12 11:31:42 | 显示全部楼层
    假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论坛客服/商务合作/投诉举报:2171544 (QQ)
    落伍者创建于2001/03/14,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落伍立场!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落伍官方微信:2030286 邮箱:(djfsys@gmail.com|tech@im286.com)
    © 2001-2014

    浙公网安备 33060302000191号

    浙ICP备11034705号 BBS专项电子公告通信管[2010]226号

      落伍法律顾问: ITlaw-庄毅雄

    Archiver|手机版|Discuz! X

    GMT+8, 2026-6-26 11:41 , Processed in 0.013285 second(s), 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