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ench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GOOGLE是世界级的公司 别动不动拿中国的垃圾来比较 [复制链接]
查看:322 | 回复:34

54

主题

964

回帖

2170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170
发表于 2011-6-9 20:01:50 | 显示全部楼层
谷歌,人类的希望

50

主题

551

回帖

1338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338
发表于 2011-6-9 23:51:5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lz是谷歌的死忠,不过言语还是有点激烈....   百毒虽然让人很厌恶,但是有些时候还是 百毒好用点,,,   当然了谷歌是家令人尊敬的公司

51

主题

573

回帖

1385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385
发表于 2011-6-9 23:55:0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意思,应该是这样理解的:凡是跟天朝扯上关系的,都不能跟GOOGLE相提并论

6

主题

192

回帖

434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34
发表于 2011-6-10 00:52:2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hhuazi 于 2011-6-9 17:32 发表


gg
就一垃圾!

你所謂的垃圾根據是什麼?

14

主题

34

回帖

124

积分

注册会员

积分
124
发表于 2011-6-10 02:03: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比较真 随性而已

51

主题

140

回帖

483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83
发表于 2011-6-10 09:31:4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Google

0

主题

1

回帖

4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4
发表于 2011-6-10 09:32:5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抹黑行动一直在进行原帖由 qiqibian 于 2011-6-9 14:28 发表


百度也是美国公司 QQ也是


QQ不是在香港上市的么

1237

主题

4441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2711
发表于 2011-6-10 09:33:3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是出生在天朝的 是不是可以理解为 楼主其实就是一个垃圾

1237

主题

4441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2711
发表于 2011-6-10 10:28:3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_- 于 2011-6-10 10:25 发表



QQ不是在香港上市的么

QQ香港上市 马化腾和他的团队 持股超过60%  这些人都是中国人 这样的公司不算作 中国公司 能算作外国公司么?

89

主题

9361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9087
发表于 2011-6-10 10:30:18 | 显示全部楼层
TX最大股东是Nasper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论坛客服/商务合作/投诉举报:2171544 (QQ)
落伍者创建于2001/03/14,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落伍立场!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落伍官方微信:2030286 邮箱:(djfsys@gmail.com|tech@im286.com)
© 2001-2014

浙公网安备 33060302000191号

浙ICP备11034705号 BBS专项电子公告通信管[2010]226号

  落伍法律顾问: ITlaw-庄毅雄

Archiver|手机版|Discuz! X

GMT+8, 2026-6-26 13:19 , Processed in 0.018678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