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ench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哇靠,速度杠杠的啊! [复制链接]
查看:126 | 回复:12

575

主题

3043

回帖

7913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7913
发表于 2011-4-11 01:26: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http://www.hostloc.com/thread-54492-1-1.html

已经学会了使用myentunnel代理上网和使用Tunnelier 代理上网。

我那个新泽西的VPS,竟然满速!有图比缓冲10秒,流畅看完一段视频!
话说这个MM唱的还不错啊!


http://www.有图比.com/watch?v ... p;feature=topvideos

829

主题

1796

回帖

6173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6173
发表于 2011-4-11 01:27: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图B

575

主题

3043

回帖

7913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7913
 楼主| 发表于 2011-4-11 01:28:33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问问怎么创建账号给你们用啊,好东西要分享啊!

141

主题

2730

回帖

5991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991
发表于 2011-4-11 01:58:1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点随便什么vpn都能满速。晚上10点能满速才是合格的vpn。

575

主题

3043

回帖

7913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7913
 楼主| 发表于 2011-4-11 02:07:0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indywinter 于 2011-4-11 01:58 发表


这个点随便什么vpn都能满速。晚上10点能满速才是合格的vpn。

我现在找到一个超级快的!!奶奶的,没见过这么快的。。

我又买了一台法国的,没想到比美国的快这么多!

41

主题

2421

回帖

5091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091
发表于 2011-4-11 02:25:17 | 显示全部楼层
法国会比美国得快??
我这ping任何一个法国的ip都不低于350

1

主题

567

回帖

1159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159
发表于 2011-4-11 02:26:57 | 显示全部楼层
哪里买的?

18

主题

810

回帖

1728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728
发表于 2011-4-11 06:56: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明真相。

239

主题

3268

回帖

7373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7373
发表于 2011-4-11 07:51:01 | 显示全部楼层
就算是ipv6直连,有图比上720p也会卡的
何况还是vpn
更何况还是法国vpn

0

主题

1

回帖

4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4
发表于 2011-4-11 07:51: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图B线路很难说,有时候就是rpw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论坛客服/商务合作/投诉举报:2171544 (QQ)
落伍者创建于2001/03/14,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落伍立场!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落伍官方微信:2030286 邮箱:(djfsys@gmail.com|tech@im286.com)
© 2001-2014

浙公网安备 33060302000191号

浙ICP备11034705号 BBS专项电子公告通信管[2010]226号

  落伍法律顾问: ITlaw-庄毅雄

Archiver|手机版|Discuz! X

GMT+8, 2026-6-27 22:12 , Processed in 0.017169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