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ench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普及一下离岸知识 [复制链接]
查看:132 | 回复:17

70

主题

62

回帖

364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364
 楼主| 发表于 2011-4-8 14:30:26 | 显示全部楼层


  y有钱就是好

50

主题

4112

回帖

8466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8466
发表于 2011-4-8 15:26:02 | 显示全部楼层
留着以后用~

247

主题

7695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6213
发表于 2011-4-8 15:28:5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把双蛋招了吧,她真没有鸡鸡哦

87

主题

2400

回帖

5181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181
发表于 2011-4-8 15:32:57 | 显示全部楼层
Data is updated weekly and is current as of Friday, April 01, 2011. It is not a complete or certified record of the entity.

Entity Name: VPLS
Entity Number: C2726856
Date Filed: 03/15/2005
Status: ACTIVE
Jurisdiction: CALIFORNIA
Entity Address: 1744 W KATELLA AVE STE 200
Entity City, State, Zip: ORANGE CA 92867
Agent for Service of Process: BUSINESS FILINGS INCORPORATED
Agent Address: 1232 Q ST 1ST FL
Agent City, State, Zip: SACRAMENTO CA 95811

问州长小蜜去,http://kepler.sos.ca.gov/
我什么都不知道

[ 本帖最后由 wdlth 于 2011-4-8 16:48 编辑 ]

5

主题

149

回帖

357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357
发表于 2011-4-8 16:19:40 | 显示全部楼层
嗯,我也是什么都不知道。。。

http://joshuarjones.me/index.php

41

主题

2421

回帖

5091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091
发表于 2011-4-8 16:27:36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内交税会交到破产的。原帖由 kpt2008 于 2011-4-8 14:30 发表


我有两个离岸公司,一个是英国的,一个是香港的。

不过我是良民,从来不弄虚做假。 象我这样的好人现在不多了



我只有一个香港离岸公司,去年注册到现在只接受过客户汇了10万USD而已,一直空在那里.

太便宜了, 院长说要6K,我只花了3.2K, 不过很方便,多少有个公章总是感觉很爽的.

89

主题

9361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9087
发表于 2011-4-8 16:47:45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一下 不过不是很明白

103

主题

4835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0071
发表于 2011-4-8 17:00:56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搞个工作室不就可以不交税了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论坛客服/商务合作/投诉举报:2171544 (QQ)
落伍者创建于2001/03/14,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落伍立场!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落伍官方微信:2030286 邮箱:(djfsys@gmail.com|tech@im286.com)
© 2001-2014

浙公网安备 33060302000191号

浙ICP备11034705号 BBS专项电子公告通信管[2010]226号

  落伍法律顾问: ITlaw-庄毅雄

Archiver|手机版|Discuz! X

GMT+8, 2026-6-27 22:07 , Processed in 0.018096 second(s), 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