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ench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下午试了一边国内外各类论坛 [复制链接]
查看:197 | 回复:18

308

主题

1571

回帖

4182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182
发表于 2011-4-5 20:40: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发现discuz 已经落伍了

537

主题

5891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519
发表于 2011-4-5 20:41:45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内还是国外?  DX ? 还是其他论坛程序?

288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21368
发表于 2011-4-5 20:41:59 | 显示全部楼层
用着也还可以 目前DZ在国内还没对手

93

主题

1929

回帖

4199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199
发表于 2011-4-5 20:42:25 | 显示全部楼层
DZ,我在等待X2.0

239

主题

450

回帖

1703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703
发表于 2011-4-5 20:43: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用TXT当数据库的老论坛,飘过,................


那个论坛名字叫CTB

161

主题

1101

回帖

2749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749
发表于 2011-4-5 20:43:27 | 显示全部楼层
discuz还是比较适合国人的

308

主题

1571

回帖

4182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182
 楼主| 发表于 2011-4-5 20:45:49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内是无敌手,国外几个新起来英文论坛程序很不错。大有取代PHPBB的趋势

308

主题

1571

回帖

4182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182
 楼主| 发表于 2011-4-5 20:48:02 | 显示全部楼层
基本上都已经模糊了博客、论坛的界限。而且扩展性超强

35

主题

191

回帖

52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1
发表于 2011-4-5 20:51:1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列·几个瞧瞧啊

161

主题

1101

回帖

2749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749
发表于 2011-4-5 20:52:12 | 显示全部楼层
discuz现在好像已经成了内存耗子了

刚开始研究phpbb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论坛客服/商务合作/投诉举报:2171544 (QQ)
落伍者创建于2001/03/14,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落伍立场!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落伍官方微信:2030286 邮箱:(djfsys@gmail.com|tech@im286.com)
© 2001-2014

浙公网安备 33060302000191号

浙ICP备11034705号 BBS专项电子公告通信管[2010]226号

  落伍法律顾问: ITlaw-庄毅雄

Archiver|手机版|Discuz! X

GMT+8, 2026-6-29 02:01 , Processed in 0.027112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