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ench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微软在华发布正式版IE9 (不支持Windows XP系统) [复制链接]
查看:194 | 回复:18

62

主题

579

回帖

1374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374
发表于 2011-3-22 22:37: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微软在华发布正式版IE9 首发下载超235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2日 13:29  DoNews
  21日下午,微软中国在华推出正式版IE9浏览器。数据显示IE9的浏览渲染速度为IE8的11倍。自3月14日正式上市以来,IE9在24小时之内获得了超过235万次的下载。

  微软大中华区董事长兼CEO梁念坚介绍,IE9引入了新的脚本引擎Chakra,采用了多核CPU,因此IE9的浏览渲染速度为IE8的11倍。

  梁念坚表示,IE9的特色还将于将内容和应用作为主角,忽略浏览器本身,这主要表现在:

  首先,IE9界面设计简洁,处于半透明状态,浏览器控件减少,与Win7系统充分集成,为网站提供更大的显示区域;

  其次,IE9运用了Win7的设计原则,采用网站锁定、跳转列表、分离选项卡和鼠标拖拽等方式,让网站的呈现形态更倾向于本地的应用程序。

  此外,IE9具有较好的兼容性,支持包括HTML5、SVG、CSS3和DOM等网络标准,为开发人员简化了开发和设计流程。

  同时,IE9在安全性防护、隐私保护和技术方面进行了优化和改进,在IE8的基础上新增了跟踪保护等功能,确保用户在互联网环境下安全使用电子支付等功能。

  但据外国媒体报道,IE9目前仅支持Windows Vista和Win7系统,不支持Windows XP系统。(完)

101

主题

1119

回帖

2583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583
发表于 2011-3-22 22:38: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与我无关了

36

主题

224

回帖

576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76
发表于 2011-3-22 22: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视之 , 我是从7换回XP的.

519

主题

3910

回帖

9485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9485
发表于 2011-3-22 22:42: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毛用

387

主题

8372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8025
发表于 2011-3-22 22:42:54 | 显示全部楼层


转也转点和VPS有关的。这版块现在啥帖都有

265

主题

5748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2337
发表于 2011-3-22 22:42:55 | 显示全部楼层
微软在学苹果





537

主题

5891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519
发表于 2011-3-22 22:44:03 | 显示全部楼层
被抛弃了啊。



28

主题

547

回帖

1224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224
发表于 2011-3-22 22:45:1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事呢

103

主题

4835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0071
发表于 2011-3-22 22:48:14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没人用么。。。?

http://www.hostloc.com/thread-50722-1-1.html

0

主题

1

回帖

4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4
发表于 2011-3-22 22:48: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与我无关。。。很早就装了测试版的。。好像一开始百度都打不开。。就一直没去管它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论坛客服/商务合作/投诉举报:2171544 (QQ)
落伍者创建于2001/03/14,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落伍立场!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落伍官方微信:2030286 邮箱:(djfsys@gmail.com|tech@im286.com)
© 2001-2014

浙公网安备 33060302000191号

浙ICP备11034705号 BBS专项电子公告通信管[2010]226号

  落伍法律顾问: ITlaw-庄毅雄

Archiver|手机版|Discuz! X

GMT+8, 2026-6-29 05:33 , Processed in 0.014652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返回顶部